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寶貝——電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電腦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5年春節前夕,爸爸媽媽送給我個“百寶箱”。不用我介紹,大家一定知道是——電腦!從此以後,我就又多了一個知心好朋友了。

  先不用急,我先介紹一下這個新朋友:他的頭(顯示器)他是方形的,黑皮膚很光滑,特別的薄。(因為是液晶的)。他的“大腦”(主機)也很漂亮,也是黑色的,你可別小看這個“大腦”你的隱私、信息、資料、文件,全部都在這個腦袋裡。這個朋友也時不時的“生病”病重了就會癱瘓,什麼隱私、資料、文件,都給你弄丟了,就這點令我很生氣,還會對他發脾氣。他的脾氣從來都很好,一直都不還手。只要把你的命令告訴你的朋友,他總會耐心的為你解答所有的困難。

  “手”(鼠標)讓你隨意控制。自然你的電腦不知是他的這些零件,還會有音響、電壓器、低音炮……它的功能可多這哩!

  有了電腦,我就立刻使用起來,先打個作文書上的作文吧。因為第一次用word文檔,平時着看媽媽用,自己也想試試。但是我不會用。怎麼辦,正發獃呢,有個青蛙樂樂來教你如何使用word文檔。

  我經過樂樂的教導,我回了一些關於word的只是。我想象的一個課程表吧。可是怎麼也找不到我心裡想要的表格,我就怒了:什麼破電腦,還三千多呢,連這麼簡單的表格都沒有。

  這時,樂樂又出來了,對我說:“先……再……”“真是救命葯啊!”我接着按着這樣的教導,一點一點嘗試操作着。我很快樂,像一隻飄飄的一粒灰塵。

  第二天,我把這些特殊的“作業”交給了信息老師,結果的了個“優”這我是對電腦有無數的感激。

  我與朋友相處已經3年多了,我們的感情已經有了一定的程度,這樣,我們的朋友距離又近了一步,我特別愛他,總是不需任何人打他、拍他、摸他。

  有時我不在家,這位朋友又睡著了。我回來時,就會給他蓋上一層小被兒。我怕他會着涼。

  電腦,I LOVE YOU!

  大慶十六中學初一 馬悅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電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