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預言月之章(1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預言月之章(11)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預言月之章(11) 標籤:預言作文 月之石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突然,她想起了藍歆雨,這個女孩,上次來找過落之後,落就變得有點奇怪,甚至提出搬家。或許她,知道落出了什麼事。 

  她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樣,眼中閃過一點光亮,掏出手機,撥打了上次藍歆雨留給她的手機號碼。 

  “嘀……嘀……” 

  “喂,誰找我?”一個懶洋洋的聲音響起。 

  “是藍歆雨嗎?我,月憶璃。” 

  “璃姐姐?你怎麼知道我的手機號碼?哦,是好像我給你的,璃姐姐,不用這麼生疏,我們也很熟了,叫我雨兒就好了。對了,你找我有什麼事?” 

  月憶璃耐心地聽完藍歆雨的一大堆廢話后,淚不知不覺落了下來,滴在記事本上,上面的字很快模糊了。她哽咽着道:“落…落失蹤了……他…去哪兒了…雨兒…你知不知道……他怎麼了……現在在哪裡……” 

  藍歆雨聽了月憶璃的話,略有所思,安慰她道:“璃姐姐你不用擔心,你哥哥他那麼厲害,不會有事的。” 

  月憶璃聽她這麼說,放心了很多,那一種熟悉的感覺讓她很依戀。突然,她想起落的記事本上的字,問道:“雨兒,戕是誰?你知道的對不對?” 

  雨兒在電話的另一頭聽到這個名字后,有點慌張了,說:“我不知道,是誰告訴你的?!” 

  月憶璃不相信,光是聽她那慌張的聲音就知道有古怪了。聰明如她,雨兒肯定認識這個“戕”,雖然不知道他到底是誰。“你不要騙我,告訴我好不好,真的很重要。說不定……說不定可以找到落。” 

  “璃姐姐,你就不要問我了,他和落這次失蹤一點兒關係都沒有,你想多了。” 

  月憶璃沉默着。 

  雨兒知道月憶璃不死心,只好說:“好吧,既然你想知道他是誰的話,我也不阻止你。但我不能告訴你,只能讓你親自去尋找這個謎底。”她嘆了一口氣,說:“你到一間叫sky的畫館里,到時你自會知道。我現在有點事,幫不了你,可可姐姐她可能會知道。” 

  一間叫sky的畫館,這是什麼奇怪的地方?但為了落,月憶璃只得去那個地方看看。 

  於是,月憶璃打通了可可的電話:“喂?是可可嗎?” 

  “嗯對,憶璃憶璃,我現在被我媽媽軟禁,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你知道sky畫館在哪裡嗎?” 

  “sky畫館?嗯……噢!對了,我好像聽我媽媽說過,那裡是通向那個世界的主要徑路之一,又叫天空之館。裡面居住着幾個法力很厲害的人,其中包括七大家族的後人……” 

  “那它在哪裡?”月憶璃焦急地打斷了可可的話。 

  “那個……嘻嘻,我也不知道。你怎麼會知道那個地方的?發生什麼事了嗎?” 

  “這個在電話上一時說不清楚,到時再告訴你。麻煩你,幫我查一下,那個天空之館到底在哪兒?” 

  “好,我問問媽媽,再聯絡。”可可好像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了,嚴肅地說。

您正在瀏覽: 預言月之章(1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預言月之章(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