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預言月之章(1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預言月之章(12)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預言月之章(12) 標籤:預言作文 月之石作文 12歲作文 5.12作文

月憶璃放下電話,輕輕撫摸着手中的戒指,好像下定了什麼決心。哥哥,你一定不會有事的,這一次,無論多困難,我都不會放棄,我一定要找到你。想到這裡,月憶璃的拳頭握得緊緊的,眼裡透露着堅強。 

  “可可!你怎麼這麼慢!”月憶璃有點生氣地說。昨天晚上她打電話來說問了她媽媽,知道了天空之館在哪兒了,明明約好了9點鐘見面,現在都10點了,足足遲到了一個小時,怎麼叫月憶璃不生氣呢! 

  可可有點不好意思地說:“抱歉,我不小心睡過覺了。但我昨天晚上可是求了很久媽媽她才讓我和你一起來的!” 

  月憶璃無可奈何,只得說:“好了好了,沒有人叫你跟着來。不過到底是不是這裡?這裡看起來荒無人煙的樣子。哪裡有什麼畫館?” 

  “我媽媽是說在這裡的,可是詳細地址她也不知道。” 

  “算了,找吧。“月憶璃說完便匆匆地走了。 

  “喂!你等等我!” 

  月憶璃沒有理會她,仔細地觀察着這周圍的景物,看起來有點古怪。這是一排樹,有規律地排在馬路邊,中間卻不知道為什麼空了一部分。難道…… 

  月憶璃突然想起了些什麼,用手指往這排樹的方向畫了個圈。 

  在可可驚訝的目光中,一間畫館出現了,上面寫着大大的七彩的英文字母:“SKY” 

  “怎麼會這樣?” 

  “這裡荒蕪人煙,即使經過這裡也不會有人發現這裡的異常,除非是有心到這兒的人。會這樣設計也沒什麼奇怪。”月憶璃淡淡地說。 

  “我們走吧!“可可讚歎地看着月憶璃,說。 

  於是,她們踏進了這間畫館。  

  只見裡面只有寥寥的10多幅畫。最顯眼的是在畫館正中間的那幅畫,是一個巨大的漩渦,很抽象,看上去好像在動,又好像沒在動。其餘的十二幅畫分別是12個星座。 

  “這是什麼意思?”可可奇怪地問。 

  “不知道。”月憶璃也是一頭墨水。突然,她的眼光被中間這幅畫旁的一排小字吸引了。她湊上去想看清楚點。可可不明白月憶璃的舉動,只好跟着上去。 

  只見上面寫着一行字:“點亮十二星座,開啟時空大門。” 

  “什麼莫名其妙的字!”可可抱怨道。 

  月憶璃也不明白。輕輕撫摸着手中的戒指,最近她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愛這麼做。突然,她靈光一閃,想明白了。

您正在瀏覽: 預言月之章(1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預言月之章(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