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緣分三生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三生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在天堂有一塊三生石,只要擁有了它。人就可以看見自己的上輩子今生和來世所有的緣分,但很少有人知道怎麼開啟這神奇的寶物。 

  有一次,天堂發生了災難,三生石流落人間。人間頓時湧起軒然大波。人們為了得到三生石,爾虞我詐,失去了往日的歡樂氣氛。一天。三生石落到一個天真的小孩手裡,小孩聽父母提起過三生石,知道它有很多的好處,可是他知道的更多的是由它所帶來的災難。於是小孩來到大海前,拿起三生石,準備將它扔進大海,在它拋的同時天空突然...... 

  故事寫到這裡也沒有什麼意義了,大家都能猜到結局了吧!記住,緣分只是不經意的擦肩而過,不是你所處心積慮想得到的,處心積慮最後得到的只會是一句話——原來是陰謀!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那我的前世積攢了多少次的回眸,在換得今生與朋友門的相知相識......

您正在瀏覽: 緣分三生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三生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