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葉草,三生石,二重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三生石,二重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四葉草,代表的是一種幸運。

  三生石,代表的是一種幸福。

  二重奏,代表的是一種悠揚。

  ——題記

  四葉草·幸運

  傳說只要得到了四葉草,默念一個人的名字,這個人就會幸運的度過一生……

  小天,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他陪我歡笑,陪我悲傷。他很了解我,但我卻不理解他,他不讓我知道他的煩惱,他的悲傷,他一直壓抑在心中。我為當時的任性而後悔,在他面前,他像哥哥,我像一個長不大的弟弟,總會為一些小事斤斤計較,他總是微笑的着讓着我。可是,他卻越來越沉默寡言了,直至,小天的位置變空……

  小天的離去,才使我長大。班長遞給了我一封信,小天的,小天去外地了,可能不會回來了。我的腦袋空空的,只能盯着他的信的最後一行:東,原諒我的不辭而別,我知道,我們都不喜歡離別的場面……

  我只能無力的握着信。

  因為我的情緒問題,老媽只好讓我離開這個傷心的地方,我轉學了……

  四葉草,我只希望小天一輩子倖幸運運地過着,還能讓我們再次見面,我要告訴他:天,你的小弟弟長大了……

  二重奏·悠揚

  轉學了,進入了一個新的環境,我卻還沒有從情緒中走出來,所以一直不太合群,直到婷婷走進了我的世界。

  因為同桌,因為順路,因為住的很近,所以我們經常在一起。我也將這件事告訴了她,她拍拍我的肩膀,說:“別這樣了,小天也不會希望你這樣的……”我愣了一下。是啊,小天肯定也不希望我這樣,要不也不會不辭而別了,漸漸的,我在婷婷的指導下,慢慢地變回了原來的樣子了。

  婷婷也經常談起她的理想:一個空曠的房間,一架鋼琴,彈着自己喜歡的曲子……我總是笑笑,也不說話。在婷婷的誘惑下,我也學了兩年的琴,學會了婷婷最喜歡的曲子。

  可是,因為某種我不知道的原因,我再次離開了這個學校……

  我和婷婷一起坐了好久,誰都沒有說話。我知道,我們並不能再繼續,因為,我們還太小……

  每當彈起婷婷喜歡的曲子,總會很快樂地閉着眼睛,祝福婷婷能過上她理想中的那種悠揚的生活。

  三生石·幸福

  如果有三生石,我只希望,我身邊的所有人都好好的,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三生石,二重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三生石,二重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