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發現初三生活很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初三生活很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又要模擬考試了……”我後面的一個同學在對我說,“什麼,又要考,我們都快被考傻了!”我驚訝的叫道,從那以後,我發現全班同學的桌子上都有了一大摞的複習資料為考試備戰,我也不甘落後,拿起我的複習資料,陷入題海中…… 

 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星期一的早晨老師宣布:“明天開始模擬考!”“啊……”全班同學幾乎異口同聲的說,“好,下面我來宣布考號,請同學們記一下啊!……”我記上了我的考號,回到家之後,感覺非常累,沒有複習就躺下睡了…… 

 “小懶豬,起床啦!”我的鬧鐘響了,“對了,今天考試!”我馬上以飛快的速度穿好了衣服,洗好了臉,刷完了牙,沒有吃早飯就往學校飛奔而去,到了學校,我已經是滿頭大汗了,我找到了我的考場位置,坐了下來,我真的好累呀,我稀里糊塗的考完了這幾場考試,也不知道考的怎麼樣。 

 回到家之後,我一頭在栽在床上睡著了。唉,只能等明天公布考試成績了,唉,我這幾天真的好累呀!…… 

 因為是昨天晚上很累的緣故,所以早上起來特別沒精神,我慢吞吞的吃完早飯,出門打了輛車,就到了學校。正好趕上上課,早自習,老師公布成績,我以全校80名的成績掉到了百名之外,這就像是一根針刺到了我的心,“別灰心,以後有的是機會!”我暗自鼓勵自己,我又一次陷入題海中…… 

 讓我意想不到的是,模擬考試剛結束,老師又殺了個回馬槍,又要小測一下,聽到了這個消息,我徹底暈了…… 

 我暈暈乎乎的考完了這一次測驗,我什麼感覺也沒有,就是一個字:累。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是初三生活竟然如此之累,但是為了能考上一個好高中,我也只能堅持到底啦!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初三生活很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初三生活很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