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生活的感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生活的感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生活如同一輪明月,看上去孤獨無助卻寄託着對明天的希望;初三生活更像是一朵梅花,經歷的是苦寒,綻放出的是精彩。

  初中三年級的學習生活與初一、初二截然不同。如果說初一、初二我們的學習是躲在甲板下面安靜的學習,感受不到一點風浪,那麼現在,就需要我們直面迎接暴風雨的挑戰了。學校、家,學校、家……兩點一線間的忙碌的生活一刻也不能耽誤。每天冥思苦想着一道道數理化難題,在紙上飛快地書寫着一個個英語單詞,在書上寫下一行行工整的筆記早已是家常便飯。每天晚上挑燈看書至半夜三更也早已司空見慣。現在,就是需要我們做最後一搏的時刻。

  儘管初三有多麼辛苦,但是不只是我們再辛苦,班主任早出晚歸,忙裡忙外;只有努力才能在來年創造自己的“春天”。你累我也累,同樣的累但結果又如何呢?這隻能靠我們自己努力了。

  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此時用心良苦,將來必有用處。

  初三:皇叔

您正在瀏覽: 初三生活的感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生活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