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zhengyi自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zhengyi自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背景十 六字 ,我是農孩,身邊難難。我是小草,萬般苦惱。

  我生長在一個封建的鄉村的家庭里。家裡為錢父母吵個你死我活,今天為這事,明天為那事,都是要錢的事。村人為了一小片土地斤斤計較,你砍我,我殺你。勢力稱霸,有經濟叫官壓。當官的趁山高皇帝遠,借政策欺壓良民,胡作非為,依法亂紀。. 

  因此,我樹立了不可能的和幾乎很渺小的願望。 

  我想當太陽放出赫赫有名的光合作用,讓農民增豐食糧。想當長江黃河衝陷高山越過森林到乾旱的土地水分,讓植物茂盛成長,使窮困人民邁進小康。想當百萬富翁,捐錢給面對黃土背朝天輟學的孩子們,讓他們同城市有錢人並駕齊驅,實現三平主義。為國家培養棟粱。 

  我想當老師,教他們脫離封建的思想,跟社會的發展成了一模一樣。想當警察,為民請命,置生命於不顧的偵察所有階層的貪僚。想當律師,用律學輸通禍害社會的思想自首。社會安靜與和平。 

  一切的一切都是做個為人民服務的人。俯首甘為孺子牛,除暴安良的大俠。 

  所以我愛好於球類,強身健體。愛好學習,刻苦專研,把難題作為一大興趣。培訓堅定的耐力,做一個吃得苦中之苦,方為人上人的棟樑之才。但是一切因為家庭條件的支持不住夢破滅了。只能成為難忘的美好回憶。 

 為了讓大家勿忘記我走過的艱難困苦道路,含淚告訴未來的朋友們。 

 學校方面,一幼二稚三輟學;三繼四優五得獎;六大六玩六沒戲;七愛成優八曠賭;九輟九上考得上;十見家件實不住,放棄前途社會走。 

 家庭方面,一幼二稚三被愛;四大五苦六錯打罵;七成八找九自更。 

 社會方面,一傻二知三知玩;四貪五玩六好玩;七闖社會八背篼;九闖貴陽無出頭;十隻十好闖全球。 

 講到這個回憶,我自然而然的頭疼,自言自語說,‘人生道路千萬條,不必硬過獨木橋’。就心曠神怡了。 

 處境不適宜寫更多,到這兒吧。諒解。懇請看后別忘記真實的自我正義哦。

您正在瀏覽: zhengyi自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zhengyi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