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會延續之夢會飛翔shiningshine【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會延續之夢會飛翔shiningshine【2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夢會延續之夢會飛翔shiningshine【2 標籤:夢會延續作文 english作文 shopping作文 dogs作文

【第二章】這就是……心跳!? 

  “上面說要三個人呢……”林玲在回家的路上思考着,“找誰呢……” 

“砰——”女主角完全沒有注意到某個石頭的存在,摔倒了…… 

“啊喂這也太不符合常理了吧!”林玲立馬跳起來,“半路突然跑出來一塊石頭,哼!” 

她抬起那雙500元的阿迪達斯,毫不吝嗇的對準石頭就是一腳上去! 

“痛……”啊喂這是頭也忒硬了吧,連阿迪達斯都踢不壞它……無奈,林玲只好悻悻地回家。 

林玲的家是在一所普通公寓裡面,其豪華度不可用一般形容詞來形容,一個字,牛!兩個字,很牛!多個字,全世界你最牛!願你們家牛氣衝天,天天牛市! 

手辦,華麗麗的手辦啊!數目不少,精品很多!啊啊啊,當然,XE的不佔少數…… 

“初音大人,”林玲走進屋子立馬對着一款精緻至極的初音手辦下跪,並用綿綿的語氣說著每天必說的一句話,“我今天漂不漂亮啊~” 

好吧,不管你汗不汗,這劇情還是要繼續下去的: 

“涼宮大人今天也很精神呢~” 

“凌波大神總是那麼有魅力……” 

“啊~我的光……” 

終於對每個手辦都發完一遍花痴以後,林玲恢復了正常。 

“學校裡面有什麼唱歌好的人?恩,合唱部。有什麼長的好的?恩,美型部,很好。”林玲邪惡的笑了笑,一束光打下,四周一片灰暗,“哼哼……明天,招成員!” 

當然覺還是要睡的,林玲網購做作業吃晚飯對着手辦一一道完晚安終於安心睡了下去。 

【我是無名的分割線一條,作者因為太懶所以沒有線】 

【第二天】 

林玲哼着曲調怪異沒有韻律的歌走着,突然又被昨天的那塊石頭絆倒了【啊喂喂……】 

怒= =+她跟這石頭有仇是不是,不過這次她很聽話的沒有踢它,而是準備今天下午再來解決這個問題…… 

“撲通——”林玲貌似應該大概可能也許……聽到石頭落水的聲音?她警惕地往左邊的樹叢看,那片湖…… 

“沙沙”,她好不容易從草叢中鑽出來,看到與自己年紀相仿的少年正扔着什麼…… 

他的眼睛是天空般的淺藍色呢,奇怪,很憂鬱的顏色,難道他是外國人嗎…… 

等等!問題不是這個!她看到什麼! 

在少年旁邊壘起的那一堆東西好像不是人類親切叫法的“石頭”吧?好像、好像是……金幣!!? 

“等等!”她來不及多想,立刻衝上前去硬是搶過了少年即將扔出的另一塊金幣,少年略顯吃驚的看了過來—— 

他湛藍的眸子里是海的寧靜,還有一閃而過的溫柔…… 

“你,馬上把這些能換錢的東西放到離湖邊遠一點的地方!” 

那一刻,是線牽起來的結。 

  【未完待續】 

對不起,這次有點少,因為時間不夠> <我下次會補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夢會延續之夢會飛翔shiningshine【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會延續之夢會飛翔shiningshine【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