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shuomingshu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huomingshu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我的疏忽,有可能養成不良的習慣,輕者荒廢自己的學業,重者從此而墮落,從而走上犯罪的道路,危害人民,危害社會,危害國家。 

  如果我今天帶了作業,可以使自己的習慣得以得到良好的保持。說不定可以使自己的學習成績更上一成樓,說不定從此走向理想的高中。從而造福於人民,造福於社會,造福於國家,成為社會中的一個珍珠。 

  所以這看似不起眼的行為,可能會造成無數的錯誤。所以我不應該再犯同樣類似的錯誤,我下決心不再犯這種錯誤,我衷心的再一次承認這嚴重的過失。 

  我應該在此向老師道歉,忠心的說一聲“我錯了,我不應該不帶作業。”我犯的錯誤不但危害到自己,而且還讓您教給我們的知識白費。我現在的心情彷彿象被困在籠中一樣,無法原諒自己嚴重的錯誤,所以我懇求您的原諒。 

  老師,我向您保證,我以後再不會不帶作業了,再也不會犯類似的錯誤。這種錯誤,看似微小但影響極大。使老師您上課還要浪費時間來組織課堂紀律,這也浪費了學生們接受知識的時間。 

  雖然只是沒交作業,但影響極壞。正應了那句俗話;“秤砣雖小壓千斤”。藉此我也想以自己的錯誤來警戒我的同學們,你們要注意,千萬不要跌進不交作業的泥潭,千萬不要“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如果你去做了,就會失掉你自己的光明前途,就會使自己學習生涯留下污點,成為你終生的遺憾。 

  所以我應該再次向您道歉:老師 我錯了。我向您保證,我再也不會犯這種錯誤了。現在我只想請求您的原諒,只有這樣我的心中才能好過些。 

您正在瀏覽: shuomingshu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huomingsh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