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會延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會延續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夢會延續 標籤:夢會延續作文 延續作文

世界之偽平衡定理: 

空間由多個次元組成,一個次元算是世界,每個世界都有相同的靈魂,所以,次元不能被打破,否則你想想幾億個你同時出現在一個次元是什麼概念…… 

於是,這個故事就是發生在某個異次元中的事情,是在……22世紀,某宅男安風和某宅女林玲的故事。 

  【介紹】 

1.術士是個S! 

『您只有一次創建機會。』 

『恩,我知道。』 

『真的選擇創建?』 

『是的。』 

『懦夫……』系統管理員很鄙視的低低罵了一句。 

她是覺得奇怪,這麼漂亮的男生,為什麼要去創建一個女性的身份?這款遊戲可以關係到一個人的未來呢,有很多人可以再這個遊戲裡面迅速成名,而他卻……當個術士?這個美少年到底想幹什麼…… 

好吧她百思不得其解,於是乎,就把這個日後會很關注的少年放到了新手村——傳奇都會從這裡開始。這是某欠扁的官方嘴臉。 

應該誰也想不到,為什麼我會選女性做最弱的術士吧?哼哼,原因嘛,就是因為要從小做起咯~術士是個好職業啊,沒血了可疑自己加,別人沒血可以給別人加,並且當別人在前面沖的時候你可以在後面搬把凳子等隊員被打得快要不行了好不容易可以睡上一覺時再給他一個治療術,於是隊員又內牛滿面地爬起來繼續戰鬥……哈哈哈哈!我放聲大笑,是誰瞧不起術士的?我安風就是要告訴他其實術士也是個S!【某托:【消音】是美好的=v=】 

恩……不過先幹嘛呢?我獃獃的看了看附近,好傢夥,一群美人兒!臉不自覺的紅了紅,這才是人生啊…… 

於是,我很大度地走到一位蘿莉面前,“這位美麗的小姐……”我以標準的王子牌笑容看着她,“不知道你有沒有時間……” 

“嗚啊…~~”不料這小蘿莉突然放聲大哭,我一愣,怎麼了?我四周看了看,突然發現所有人都以一種半斜着眼正常人叫做“鄙視”的眼神看着東南方向,也就是我和蘿莉這邊……好吧準確來說是我這裡,因為我感覺到了身邊有一些“噼里啪啦”的聲音…… 

我……我做錯什麼了?我無辜的四周看看,我什麼都沒有做錯啊。 

“這位小姐,”一個D罩杯的黑幫型御姐很拽的拖着長發朝我走過來,我覺得我好幸福……“請注意以下你的舉動!你這樣做是犯了未成年兒童保護法的!” 

啊?我、我雞凍地石化了……我只是去打一下招呼而已……“我只是覺得她可愛啊……” 

我從D姐姐【就那麼叫吧= =】那裡明顯的看出了鄙視的眼神……“TAT我有那麼猥瑣嗎?難道喜歡蘿莉也是一種錯嗎?猥瑣就不能生存嗎?天理何在……” 

“誰也沒有說你猥瑣,是你自己承認的。”D姐姐你打擊我了……我哀怨地蹲到牆角去畫圈圈…… 

“算了,看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就好了,你……可以站起來了吧?”D姐姐有些慌亂地說,我滿眼星星的看着她,“你真是好人…~”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會延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會延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