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會延續之月下傾城美人4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會延續之月下傾城美人4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夢會延續之月下傾城美人4 標籤:夢會延續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延續作文 秋之月作文

【4.】這就是傳說中的狼啊…… 

【系統提示,您已升為6級。】 

幻想自由左右動了動頭,做出一副“大英雄剛殺完獵物”的嚴肅表情,頸椎“咯咯”作響。 

完了,自己的頸椎病好像又加深了吧……嗚啊怎麼辦不就是電腦前面看久了一點嗎,這遊戲怎麼連這東西都能仿啊TAT 

她四周看看,突然發現天色不早了,正想要不要先下了給自己煮碗方便麵然後再給自己【親愛】的弟弟一碗饅頭的時候,才突然想起來一件貌似於有點嚴重的事:那個眼睛打倒一種境界的可愛小蘿莉是不是被自己丟了?恩……好像叫【風精靈】來着……完了! 

她是覺得怎麼有些奇怪呢,自己打怪的時候一直都是把信息屏蔽了,現在調出來看看突然發現這孩子已經給她發了不少的求助信息了,哎呀哎呀完蛋了…… 

…… 

救命啊—— 

我心裡喊千遍萬遍那也抵不過哪位高人跑過來幫忙來一刀啊,現在如果我停下來那不就等於給自己一條死路嗎,啊喂可是會掉級的!這個遊戲的經驗又不好賺還掉級那麼快,不公平不公平啊啊啊—— 

我現在才發現穿着裙子跑步是多麼麻煩的事情,那隻狼還優哉游哉地陪我玩賽跑遊戲,看我要跑掉了再給我不上一口,啊喂兄弟你的口水沾到我啦! 

惡……看着那透明粘糊糊還帶着一種異味兒的口水我突然覺得有一種……恩……要開打的感覺?喂喂一個3級的新手打一匹5級的狼!?別別別,我那一直很為我着想的名為理智的那根小神經,你千萬、千萬不能在這個時候給我添麻煩啊…… 

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突然又覺得有一種冰涼的液體碰上了我那好不容易才得來的纖纖玉手……恩……再見了,我那根名為理智的小神經……TwT 

【系統提示,玩家進入暴走模式,此模式為未開發模式,傷害值正以個人生理體制預算中……】 

這叫做BUG啊!拜託我是男人誒,你把男人的力度加在一個蘿莉身上?後果,不堪設想! 

(現在以路人A的鏡頭表述) 

想想今天是老婆的生日,我本來準備給老婆殺一頭狼來給她做一件斗篷的,但是為什麼附近都沒有一頭狼呢? 

左瞧右瞧,突然,一個形狀巨大的銀色物體衝進了我的視線—— 

那雙血紅的威武雙眼,那身炫銀色的皮毛,那張正流着口水,舌頭鮮紅的嘴,這要不是一頭狼BOSS就是BUG!給老婆獻禮再適合不過了! 

正當我準備用還是新手裝備的一把20厘米的劍殺這頭狼的時候,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這頭狼正追着的那個漂亮的蘿莉小MM眼神突然一變,猛地跳上附近一棵樹,樹葉“沙沙”往下掉,狼猛地撞到了樹榦上。 

更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她以一種“泰山壓頂”的動作從樹上又跳了下來,正好壓在了狼的頭上,這時候我看見她的武器了,一根魔法師和術士用的木頭法杖!?怎麼,這個3級的女孩要用它敲死一頭狼嗎!? 

不,我想錯了,不,我不能這麼想,只見那女孩咧嘴放聲大笑,樹上的葉子全部落了下來,魔女的尖叫聲也不及她殺傷力的十分之一! 

她突然雙手握緊木杖往狼的尾巴下插去!(恕我直言這動作真的不太美觀)狼是先把眼睛瞪得比燈泡還大,接着便是一陣“噢——”地類似於要生產的一種驚慌中含有不安,不安中含有無窮的痛苦的表情和聲音,而那隻蘿莉又猛地把木杖拔出來(依然不太美觀)又繼續大力度的插進去……(還是不太美觀) 

我驚呆了,這種打法大大的慘無人道,大大的鄙視了作為一個男子漢應有的堅強,那匹狼BOSS就在忍受着生理痛苦(估計‘插’兩下應該……爆了……)與精神痛苦(就算活下來也沒狼願意跟他生孩子了……吧……)下漸漸化為一陣白光…… 

⊙o⊙我想我現在的表情一定是很難看的,嘴巴已經合不攏的驚訝了,看給老婆殺狼的功夫也沒了,趕快跟這位……恩……男狼生理學得不錯的小姐討論一下殺怪的技巧吧……或者又會被同樣的方式把自己了結了……那個、我什麼也沒有看到啊! 

  【未完待續】 

報名: 

請附上名字性別性格外貌職業與寵物,可以的話請紙條聯繫。

您正在瀏覽: 夢會延續之月下傾城美人4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會延續之月下傾城美人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