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會延續之月下2傾城美人5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會延續之月下2傾城美人5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夢會延續之月下2傾城美人5 標籤:夢會延續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延續作文 秋之月作文

【5.】阿拉!? 

  “D、D姐姐……我知道錯了……”風又開始用那萌死人不償命的必殺技了,那副楚楚可憐的表情讓幻想自由再次有很大的危機感! 

  “= =……”幻想自由還能說什麼?因為這小妮子把這頭狼王打趴了,自己又升了一級【組隊關係】,她也升了兩級,實力又增強了這應該是好事,但是當她看見風精靈一個人坐在樹旁看着流血的狼王瑟瑟發抖時就很生氣為什麼想不通啊…… 

  “算了原諒你了啦。”不知道還要說什麼,幻想自由輕嘆一口氣,“既然這批狼王還沒有小時,應該是可以繼續利用的,就把它的皮扒了當披風做一件……” 

  幻想自由還沒說完,那匹狼猛地又睜開眼睛。好、好有氣勢的一匹狼!那血紅的雙眼跟閃閃發亮的音色柔順皮毛……幻想自由花痴的同時不忘下意識緊了緊自己的迴旋鏢,雖然很想拿他當寵物,但是考慮到風精靈的安全…… 

  “嗚……”狼王可憐的呻吟兩聲,嚴重的殺氣消失了,取代而之的楚楚可憐、不輸於風精靈大眼睛中的無辜和此方牌的貓咪嘴,喂喂你這哪裡還有狼的樣子,簡直就是三歲小孩子…… 

  “D姐姐,我看小軒好可憐哦……”風精靈有些心疼的摸了摸狼王的頭,“不知道是誰把它打成這樣,一定很疼吧……” 

  狼王還很理所當然的“嗚嗚”兩聲以示贊同。 

  哈?太扯了吧?先不說這匹狼王同人性的問題,這位可愛可敬可憐可恨可甩可拋可泡可丟可疼……(省略……)的萌系小術士風精靈同學您沒事幹嘛起這毫無用處的同情心和還有毫無萌點的說法與實在沒有特點的辯解詞真是實在實在是讓人……折服啊!【TAT幻想自由你作為正常並不留情的騎士居然為了這個蘿莉……OTL你真是個無可救藥的混蛋-皿-+】 

  “小、小軒?”幻想自由捕捉到一個敏感詞,“小軒……是這頭狼的名字嗎?” 

  “恩~”一狼一人同時發出甜美的聲音,事後幻想自由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倒霉,兩個大男人居然就這樣對自己撒嬌OMG…… 

  “那、那你是想收他當寵物?”幻想自由覺得也沒什麼,這隻蘿莉是需要一個高大威猛的……寵物來保護她,但是覺得有能力打敗這頭狼那麼應該這頭狼沒什麼用……恩……也不能這麼說,這匹狼實在漂亮,自己也很想要這麼只狼做一件披風啊…… 

  “可是幻想姐姐,一個人只能有一隻寵物,我想要更厲害更可愛的寵物啦!所以……” 

  “所以你想要我收了它然後你來控制對吧。”幻想自由堅決地搖搖頭,“免談。” 

  “為、為什麼!?”風精靈像是受到了巨大的打擊,一副快要昏倒在地的表情,“但是……D姐姐你那麼厲害還要跟我搶嗎……” 

  面對那張可愛可憐的小臉和沙啞的童聲,幻想自由確實又靈魂出竅了幾秒,美人……但是!在寵物的立場上她是不會輸的! 

  “我要的寵物是神獸你知道嗎!而且要飛要有很強攻擊力而且不要等級這麼低體型就大型!要便攜式你懂嗎!”幻想自由是一個很有實際感的強女人,對於有挑戰性的直接無視!有相同性質的直接無視!性別無所謂,身高比她高無視!簡稱,LOLI控! 

  “可是、可是……”風精靈慌了手腳,這隻狼真的很帥誒! 

  “如果我說我能飛攻擊力強體型能變換呢。”一個低沉的聲音很YASAXI的進入兩人的耳朵。 

  來者一定是帥哥,怎麼樣要不要泡……恩?等等!等等…… 

  兩人回頭一看,什麼也沒有,要說有就那頭狼……恩?為什麼狼的眼神又凌厲了?恩……難道說…… 

  “啊哈,小軒……”風精靈聲音中帶着顫抖,“你可以說話是不是……” 

  “恩。”看着自己的小軒點兩下頭就覺得心裡真不太爽,再看看兩眼開始放光的D姐姐……有機會! 

  “但是我要的是神獸啊……”D姐姐有些失望的低下頭,能說話的狼一定不多吧…… 

  “你覺得哪只一般的狼能說話啊混蛋-皿-從之前就對你們不爽了,看你們的表情是只想要我的毛對吧?哼!如果你們不把我帶上我就不給你們。”這小子開始耍小孩子脾氣了?恩好吧這不是壞事……幻想自由再考慮良久加上風精靈再三施壓(比如說“這匹狼狼肉也可以煮火鍋啊”等純潔的話語中),最後,用只能綁3級小松鼠的寵物陷阱把一匹狼收服了。 

  TAT她打了3個小時才得到的啊……不過得到一匹狼還是賺了…… 

  “那麼,今天先到這裡,明天D姐姐我們再見吧~”風精靈依然帶着猥瑣【有你這樣說的嗎】的笑容下線了。【啥你這麼久才一天的事情!?】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會延續之月下2傾城美人5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會延續之月下2傾城美人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