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根煙浪跡天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根煙浪跡天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荀軍正在酒吧,我們去找他”“走”眾人齊聲罵道。 

  只見八個彪悍男人持槍拿棍在門口到處張望,一個嘍??蠛稹八?諛嵌?卑爍鋈吮鬩黃氤辶斯?ァ\骶??誥浦綉幸#?檔厝幢蝗舜蛄艘話簟2煥⑹薔疲?⒖嘆頹逍蚜耍?骶?悶鵒礁鼉破浚?鶘砼艿揭桓黽薪牽?⒛米啪破浚?媸彼兔? 

  店主人卻害怕得不了,哭着說“別打了,大家好好說嘛,為什麼要一命抵一命呢”其實這句話的潛台詞是怕砸了她的店,如果出去打的話,動用原子彈也無妨。 

  “滾遠點”一個男人說,並拿着一個板凳扔了過去,那個店主人立刻報了警。 

  荀雲說“別過來,過來老子宰死你”只是這句話的威懾力不強,立馬所有人都過去了。酒店外面的人都在隔玻璃看熱鬧,一個衣着端正,有一點男人主義的人正在對面的衣店買衣服,察覺到了事情,轉過頭去,他們正在打架,感到很無聊,畢竟他是一個特警出身,便跑去湊熱鬧。特警就是特警,跑去的時間只用了幾十秒,這樣可以打敗短跑冠軍,中國的短跑事業便又跨了一步。 

  幾十人打的頭破血流,大家都覺得荀軍處於升勢,可只有這個人覺得荀軍很有可能被殺,為了保護生命安全,他撿了一塊磚頭,直接扔碎了玻璃。群眾們都嚇得跑了。他沖了過去,先將兩個頑抗分子摔倒,然後幫荀軍打了起來。眾人拾柴火焰高,不一會兒,八個持槍拿棍的彪形大漢便摔在了地下。荀軍很感謝這個人,又有一點面熟,便友好的說了一聲謝謝,帶了一句“你叫什麼”。 

  其實斟酌這句話,“你叫什麼”帶了大量的不禮貌,而且常人不會說出這句話,除非是很陌生的人對其身理有傷的人說的話,而又是這個人幫了荀軍,可見荀軍是一個很率直的人。 

  這個人說“我是楊坤”。荀雲正準備告訴他的名字時,警察又哪壺不開提哪壺的沖了進來。荀雲很害怕,立刻叫楊坤跟他走。 

  楊坤便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跟他走了…

您正在瀏覽: 一根煙浪跡天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根煙浪跡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