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會延續shingshine序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會延續shingshine序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會延續shingshine序章 標籤:夢會延續作文 english作文 shopping作文 dogs作文

世界之偽平衡定理: 

空間由多個次元組成,一個次元算是世界,每個世界都有相同的靈魂,所以,次元不能被打破,否則你想想幾億個你同時出現在一個次元是什麼概念…… 

於是,這個故事就是發生在某個異次元中的事情,是在……21世紀,一群為夢想而歌唱的故事。 

  【介紹】 

《序章》 

我……是誰? 

不斷地問自己,不斷地追尋着答案,但是每次都會失望。四周是白茫茫的,誰在那裡?又會有誰聽到自己的問題…… 

女孩蜷縮在牆角,冬天,真的很冷。 

來來往往的車子里,閃爍着刺眼的燈,林玲只能獃獃的看着燈,喃喃自語,“我……是誰……” 

下雪了。雪花是白色的,和女孩一樣的白色,像是沒有雕琢過的玉兒,她呵出一陣暖氣,卻又換來一陣寒風。 

不行……她想起來什麼,站起來,往黑暗的小道跑去……“不行……不行……” 

她什麼也不知道,感覺好像是什麼很重要的事情,腳自己在動,不受控制的喊了一遍又一遍。 

“不行……不行……”安靜的小道上,聲音在迴響着…… 

作者記:《夢會延續》是一個系列的故事,這篇名叫《夢會延續SHING SHINE》,是一個少女十足的故事,希望大家都報以一個夢,快樂的去燦爛!

您正在瀏覽: 夢會延續shingshine序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會延續shingshine序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