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會延續之夢會飛翔shingshine【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會延續之夢會飛翔shingshine【3】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夢會延續之夢會飛翔shingshine【3】 標籤:夢會延續作文 english作文 shopping作文 dogs作文

【第三章】遇事要保持警惕啊! 

“什麼?”少年眨了眨那雙好看的眼睛,像剛出生的嬰兒那樣,似乎對一切都很陌生。【恕我直言我記得出生好像是born是把?】 

“你怎麼可以這樣虐待這些金燦燦的錢呢?這些可是錢誒!能買多少手辦你知不知道!?這些可是貨真價實的金幣啊!你們家是幹什麼的有錢到讓你隨便丟金幣啊!?”林玲發揮“有錢就一定要撿、浪費錢是可恥的”的傳統中國觀念,對着少年做思想教育的同時,還不忘往自己口袋裡面塞一些。既然別人不要,那麼這些“垃圾”她就勉為其難的收下咯…… 

“誒?不是石頭嗎?”少年眼中閃過一絲驚訝,這些“石頭”不是想扔就扔的嘛?為什麼在她眼中這麼重要? 

“你這不是廢話嗎,這些是可以換錢的!你吃東西穿衣服都要用這些!”林玲肯定這人腦子秀逗了,把錢當石頭?除非他們家是用金磚做的…… 

“但是家裡面就是用這個建房子的啊,本來都是要丟掉的,我看太可惜所以就把它收起來等不開心的時候丟啊。”少年說得理所當然,好像他還便宜了這些石頭一樣。 

“啊哈……”這絕對是一種境界了,連比爾蓋茨的孩子都不會這麼浪費吧,這傢伙到底是誰…… 

這時候,學校的大鐘很是時候的響起來了,少年像察覺到什麼朝鐘的方向望去。 

“為什麼鐘響了?” 

“你這不是廢話嗎,因為上課了啊。” 

“誒?上課了鍾就會響嘛?”少年有些吃驚。 

“至少這個鐘會,順便給你說我要去上課了等我回來之前你一定要把這些金幣保管好不準給別人,我等一會兒回來取。”林玲猶豫很久覺得還是回教室吧,這學期第三次逃課肯定不會再有理由了,至於這個有錢的少年……林玲要懷疑一下他到底知不知道學校是什麼,學習又是什麼,肯定沒聽說過上課這個詞,不然為什麼會有那樣無辜的眼神……SHIT!她被萌到了! 

“你要去學東西是嗎?”還好這個少年知道學習是什麼,林玲恩了一聲跑開了。 

“那個,我叫安——宇——風——”少年看着跑開的少女,不知為什麼產生一種信賴感,他好像喜歡上這種有些凶的語氣……恩好吧,他不知道什麼事語氣,只是覺得凶的女孩子很可愛…… 

“少爺,走吧。”不知什麼時候,管家已經站在了身後,眸中一些興奮的光彩也消失了,他低頭“嗯”了一下,把地址存進了GPS。 

【鈴燈學院——存儲完畢——】 

少年有些欣慰的笑了,他覺得這個鐘和這個女孩都好奇怪,跟他覺得的不一樣,好想到這裡來…… 

突然發現腳邊有一塊金燦燦的小牌子,林玲的名字顯得高貴典雅,少年對着牌子發神,林玲,林玲…… 

想起什麼了嗎? 

恩,想起什麼了…… 

她叫林玲…… 

他上了直升飛機,在戀戀不捨下離開了。 

“那個,爺爺。那些石頭……不,金幣,可不可以送給一個人?”他有些緊張地看向一直沉默的白髮老人。 

在老人嚴肅的眼神中,似乎有什麼東西閃爍了。 

半響,點了頭。

您正在瀏覽: 夢會延續之夢會飛翔shingshine【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會延續之夢會飛翔shingshine【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