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葉草蝴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蝴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四葉草蝴蝶

  我想平常一樣走在回家的路上。像往常一樣邊走邊哼着歌。不知不覺的,我停了下來了。為什麼?因為它……

  一片三葉草,只是它超凡脫俗,身着污泥而不染,我邊看見了它。它彷彿在和命運拼搏,它就要被泥水淹沒了。我當然要出手相救。

  摘下它!

  不過,它好像依依不捨地望了一眼他的家鄉。不願離開他的親人。傷心欲絕,在我手心上哭泣。

  它是一個鮮活的生命。與命運拼搏也不忘親情和感恩。

  它也也有喜歡和愛的人,它也表達不了,只因為它是一個不會說話的小草。只能慢慢的變強,默默守護它的親人。它也想展示出它亮麗的一面,讓愛它和它愛的人注視到它為它而感到自豪。

  為達到這個目的,它只能在一次次挫折中,一次次磨練中蛻變!

  之後,我把它變成了四葉草蝴蝶,讓它在我身邊,沉睡、完美的沉睡。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胡馨月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蝴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