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葉草的感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的感恩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場暴風雨中,一棵軟弱無力的四葉草快要被雨水淹沒,它心想她死定了,當雨水快要淹沒她時,一個奇迹出現了!原來,一個路過的小男孩發現了她,他長着一頭烏黑烏黑的頭髮,上面還帶有幾分光澤,胖乎乎的臉上很有光澤,眼角邊還有一顆痣。他小心翼翼的把四葉草拔出來;;“沫熙!下大雨了,你在那你幹嘛?快回家別感冒了!”“好”他帶着四葉草跑回了家,一進門,很快,爸爸媽媽就發現了沫熙手上的四葉草,他們緊緊的盯着四葉草,這樣使四葉草很不自在,可四葉草不敢動。過了半響,爸爸慢慢的說:“沫熙,你不該把這種髒東西帶回家。”“對不起爸爸,我看見她快要被雨水淹沒了,所以才……”~“夠了,沫熙,吃飯吧,不要再談論這個話題了!有事吃完晚飯再說吧!”媽媽不耐煩的說道。“那…·媽媽,我可以把它養在家裡嗎?”沫熙因求道,“不可以我們家已經有很多植物了。”沫熙聽了,默默的低頭吃飯,爸爸寬容道:“不過可以等雨停了再放回去!”“?紜鋇囊簧??艚郵亂瘓澠??宄宓幕埃骸壩殖杷??憧此?荒慍璧腦躚?耍俊卑職忠慘幌倫誘玖似鵠矗骸拔以趺蠢參遙肯略趺創笥輳?鬩??用壩瓿宄鋈グ。炕共皇悄闥敵⌒母忻暗穆穡俊綳礁齟筧慫?膊蝗盟??宰鷗桑?拔頁員チ恕蹦?醴畔巒肟輳??磣呷耍?俺栽趺瓷伲俊鄙硨蟠?雎杪璧P牡納?簦?班擰保?饈蹦?蹌貿鮃桓齷ㄅ瑁?帕說閫粒?閹囊恫葜至似鵠矗?紙攪說闥??米嘔氐攪朔考洹 

  暴雨在早上6點停了,沫熙很自覺的把花盆拿到外面打算種回去,昨天的暴風雨把拔過四葉草的地方沖平了。沫熙把四葉草種在一堆三葉草中,澆了點水,然後悄悄離去。四葉草永遠忘不了沫熙:一頭烏黑烏黑的頭髮,眼角邊還有一顆痣…` 

  四葉草幾乎每天都在想念着沫熙,同時也再拚命練習在地上行走,可她幾乎一離開土壤就會暈過去,但儘管如此,她還是經常幻想着她有一天在地上行走,找到了沫熙,沫熙看到了四葉草會有多驚訝!一想起這些,四葉草常常會在夢中笑醒。 

  轉眼3年過去了,四葉草還是在哪些三葉草當中,還是不能走路,可她沒有放棄!或許是四葉草的努力感動了蒼天。終於有一天,四葉草如願以償——某月某日,兩個高中生一路跑了過來,一開始四葉草也不是那麼注意,因為也有很多人過來這裡,但直到那個女生在喊後面男生名字時,四葉草震了一下,沫熙!四葉草一開始還以為聽錯了,可是女生又叫了一聲,沫熙!!對,的的確確是沫熙!四葉草看了一下那個男生:他長着一頭烏黑烏黑的頭髮,上面還帶有幾分光澤,眼角邊還有一顆痣! 

  是沫熙!很快他們走了,可四葉草還在沉迷。晚上四葉草夢見了神仙,他說我可以讓你變成一名少女,但只是一個月的,但一個月後魔法解除,你的生命也會結束!早上,四葉草醒來,發現自己已是個少女,她高興的往沫熙家跑去,和沫熙混熟后,謊稱自己叫莫邢,也知道了沫熙媽媽得了腦瘤,急需錢。四葉草想幫幫沫熙,背着他們,偷偷打工,轉眼一個月快過去了,四葉草悄悄把打工賺來的錢放在了餐桌上。 

  是的,她死了,她永遠留在了沫熙心裡……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的感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的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