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哭了,感動你的四葉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了,感動你的四葉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時,女孩愛上了男孩,女孩在日記里這樣寫道;xx,你不知道我有多想,我是你的四葉草,可我不是,人們都說找到了四葉草就找到了幸福,我多想你是我的四葉草。那個星期天女孩和男孩吵架了,女孩想到了死,女孩好害怕吃藥,可那天二十幾片安眠藥把女孩的手撐的滿滿的女孩正要喝下去,姐姐看見了,又心疼又生氣大罵她沒出息,並且把藥片扔了。女孩日記里還寫了;我要忘了。於是女孩做了一個男孩,我努力在不哭。可我忘不了好痛心。我說過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我不要你把我的愛看作是一種負擔。她們都說你不值,我實在找不出你有什麼好可我就是在乎你。於是女孩選擇了謊言,可是男孩連女孩最後一絲祝福都那麼不在乎,那麼鄙夷,我的心碎了。你以為我那麼輕易就能把你忘了嗎,不可能我愛你,我對你的承諾不是三年,是十年。你是我的初戀,我要愛你十年。我要等你等夠十個大雪紛飛。我的承諾不會變的。你不知道我把感情看的有多重,我可以為親情,友情,愛情這任何一樣付出生命,卻不能被任何一樣傷害,那樣我的心會很痛,你傷我很深,我的心碎成千萬片,卻再也縫補不完整了。我的心好沉重我不僅想哭,我還想死。死了,把你忘了。如果有來生,我希望你是我的四葉草,我是你的四葉草。即使不是我也要愛你,我很傻,傻到受了傷,也不能縫合,對不起多希望你是我的四葉草可你不是,你一定要改改脾氣,不然你喜歡的女孩不一定很喜歡你,這輩子你我無緣,下輩子我還要傻傻的愛你。 

  我最喜歡的童話故事是【海的女兒】我敬佩小美人魚,以前我恨那個王子,我一直覺得小美人魚很傻,直到遇見了你,我明白了這是愛什麼,都不能改變。我現在很羨慕王子,有那個美人魚愛他,美人魚可以殺了王子,讓自己回到海里,繼續生活,可他為了王子,化作了海上的泡沫,卻擁有了一個不滅的靈魂,我知道美人魚的靈魂也在望着王子,祝福王子,她一定也希望,那位公主就是王子的四葉草。 

  我的夢想是作一隻兔子,我想月宮的嫦娥也是因為兔子善解人意,才把它留在身邊,我知道,我不善解人意,我想做一隻兔子陪在你身邊,替你分憂解愁,讓你做個沒有憂愁的人,你知道最遠的距離是什麼嗎,是我們近在咫尺,卻彼此心隔着心。遠的距離讓我想哭,哭紅了雙眼,哭碎了心。我心裡難受個不停,你不知道我有多在乎,多在乎你。

您正在瀏覽: 哭了,感動你的四葉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了,感動你的四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