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葉草的祝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的祝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小小的四葉草,在母校的懷抱里吸允着知識的雨露,感受着道德的春風,沐浴着友情的陽光,感知着人間的溫暖。如今,我已從一顆小小的種子,長成了小苗。 

六年的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還記得剛上一年級時,我看見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總覺得六年是一段很漫長的經歷,但現在,回想起過去,才發現時間在我們的手中不知不覺中流逝;還記得剛上一年級時,我總盼望着假期的到來,奔向心中嬉戲的天空,但現在,回想起過去,才發現緊張的學習生活不但不枯燥,反而別有一番風味,是那麼的充實,滿載着同學們的友誼。 

即將畢業,你再也不會聽到同學們因為不合而爭吵的聲音,即使是平時默默無聞的幾個同學也在這幾天里也和大家肩並肩,一起享受在這個大家庭里相聚的美好時光,記錄著這些美妙的經歷,把一個個瞬間定格,成為永恆的回憶。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們不可能一直留在母校中,但不可否認的是,分別雖然滿是留戀與不舍,但在現在的這幾天里,因為它們,同學們關係更融洽,更親密了。 

我帶着最真摯的祝福,用我那幸運的葉子的魔力,把幸福撒滿這個珍藏着我們快樂回憶的可愛校園,把幸福贈給我可愛的老師和同學們。喃喃的念動我神奇的咒語:“One leaf for name, One leaf for wealth, One for a faithfully lover, One for glorious health, All in this four-leafed clover.(一葉帶來榮譽,一葉帶來財富,一葉帶來愛情,一葉帶來健康,四葉草啊!你擁有了這四種能力。)” 

我要把榮譽這一片葉子贈給這個可愛的校園,讓一塊塊獎牌,一個個獎盃,都歸入母校的囊中;我要把財富這一片葉子贈給所有的老師和同學,讓他們過得舒舒服服,無憂無慮;我要把愛情這一片葉子贈給我親愛的同學,讓他們在十幾年後感受甜蜜;我要把健康這一片葉子贈給所有的人,讓他們健健康康,不受病魔的干擾。 

我是一顆小小的四葉草,把我最真摯的祝福送給我可愛的母校,送給我可愛的老師和同學。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的祝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