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風,我要飛上天空,看看世界到底有多大,高山、平原……有多美。

  假如我是風,我要與大樹、花朵、小草……它們玩耍。幫大樹媽媽梳理頭髮,幫花朵姐姐的清香散發到各處,幫要萌芽的小草弟弟打氣,讓它更努力的鑽出來。

  假如我是風,我要在已經汗流浹背的農民伯伯那裡,給他們涼爽,讓他們更有勁的耕作農田。

  假如我是風,我要盡自己的責任。在下雨的時候,盡自己的力量,讓雨跟隨着我散落到更需要水的地方,恢復如初。

  假如我是風,我要遊覽世界,看世界的廣大、美麗、驚奇……所發生的一瞬間,那將是人生最美好的旅途。

  假如我是風,風是無影無形的,靜靜的吹過人們的臉頰;風是靜悄悄的,默默地吹乾小女孩臉上的眼淚,安慰她別哭。風是愛玩的,在小朋友玩風箏的時候,陪着他們玩。

  我想變成風,像風一樣自由自在。假如我是風,這些都將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