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風,那麼我整天都將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走過春夏秋冬!

  在春天,我只要輕輕地掠過那些翠綠的新苗,它們便如雨後春筍般茁壯的成長!我悄悄地飛過那些美麗待放的花蕾,它們便會在溫暖中快樂地綻放!

  在夏天,我飛快地經過人們的身旁,為他們帶來一絲絲愜意的涼爽;有時我還會邀請閃電哥哥和雨水弟弟一起玩耍,讓久旱的農田吸吸水,也讓煩熱的人們降降溫!

  在秋天,只要我經過農民伯伯們用汗水辛勤澆灌的農田,莊稼們便迅速成長!當我飄過五顏六色的果園,瓜果們便會爭先恐後的“落地”!

  在冬天,我催趕着一些頑皮的小動物回家睡覺,卻不小心把正在酣睡的人們吵醒!有時一不小心還會把他們溫暖的火爐給吹滅了,我內疚極了!

  風,雖然我們看不見也摸不着,但卻能感受到它給我們帶來的好處,假如我是風,希望大家能夠永遠的記住我!

  四年級:許天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