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剛來到這個世界,我認為一切都是美好的,可真的是這樣嗎?

  媽媽說我是自然現象之一?風。這大自然中的一切都是我的朋友。

  這天,我一如既往地出門玩去了。??着小曲,掠過山坡,小草揮手跟我打招呼,鮮花給我獻舞,樹木對我發出籟簌的笑聲,湖剛化好的妝被我給吹花了。

  幾片樹葉離開了樹媽媽的懷抱。請求我把它們送到水漂泊,我同意了,我把它們送到水后又??着小曲離開了。我來到一座小城市,看見幾個孩子正在放風箏,可風箏卻怎麼也不飛上天去,在地上栽了幾個跟頭。有個孩子報怨道:“這是什麼鬼天氣,沒有一點風,怎麼放風箏啊!”其它孩子聽了,都沮喪地看着躺在地上的風箏。我皺了皺眉頭,便輕輕地扶起風箏,把它送到天空去了。幾個孩子見后,轉悲為喜,興沖沖地跟着拿風箏線的人跑來跑去。我??着輕快的小曲伴孩子們玩了好久。

  看着天色也不早了,孩子們玩累了,我也該回家了。我再次掠過山坡,突然,我聽見了哭聲,我四處尋找哭聲地源頭,啊!我找到了!是一棵木樹上的小鳥在哭,它為什麼會哭得這麼呢?我飄了過去了,問道:“小鳥,你怎麼了?”小鳥沒有看我,邊哭邊說:“人類太可恨了,害我沒了父母,現在又在毀我的家。”小鳥的話音剛落,我便聽見了鋸子砍樹的聲音,我順着聲音找到了被砍樹的地點;鳥兒子滿樹林飛,樹林痛苦地哭喊“籟籟”。看到這樣的情景,我十分生氣:“我要懲罰你們!”

  我找來了雨姐姐和雷哥哥,一起製造了一場暴風雨,那些亂砍伐樹木樹的人得到了他們應有的報應。看着他們痛苦的樣子,我冷笑道:“如果當初你們愛護自然,就不會有這樣的報應。”

  六年級:飛飛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