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風,我會做許許多多給予他人的事情。

  假如我是春天的風,我會在天空上盤旋。我看見一個可愛的小姑娘在放着她最喜歡的燕子風箏,她用手拉着線,使勁地跑呀跑呀,跑的滿頭大汗,汗水如雨下,可是她的風箏怎麼也飛不起來。就在她失望的時候,我看到了她內心的希望,就拎起自己的小花裙,在碧藍的空中翩翩起舞。小姑娘的“燕子”在天空中飄來飄去,彷彿是在給藍天問好,好像在給雲朵打招呼。小姑娘露出了甜蜜的笑臉!我因為我給予了他人,也笑了。

  假如我是夏天的風,我會在樹上盪鞦韆。在另一棵樹下,坐着一位七十多歲的老爺爺,他用他那有着皺紋的手,拿着一個很破舊的扇子,他的汗流過額頭,流過鼻尖,他的手不停的搖曳着,可是汗還是“嘩——嘩——”的流着。我看到了這位熱得不得了的爺爺,於是從鞦韆上飄下來,在老爺爺坐的樹的上空,吹起了微微的風來,老爺爺因為感到涼快笑了,我也甜蜜地笑了。

  假如我是秋天的風,我會在果園裡玩耍,當有一棵果樹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時,我會圍着那棵樹飛翔,把新鮮的空氣帶給小樹,小樹閉着雙眼,用鼻子使勁的呼吸。我看到小樹呼吸到了新鮮空氣,我滿意地笑了。

  假如我是冬天……

  如果我真的是風,我一定要做到哪都受歡迎的大自然的使者。

  河南省南陽市油田實驗小學四年級:江昕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