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風,我會帶着無數人的希望,為人類以及大自然帶來幸福和快樂。   假如我是風,在那鳥語花香的春天裡,我會戴着春姐姐為我配上的花朵們,把那些草地里的花瓣香帶到城裡去,讓那些沒有見過大自然的孩子,臉上綻放出無數笑容,這時,我又會踏着輕快的步伐,換上美麗的花衣服,蹦蹦跳跳地走過世界上每一個地方,讓冰凍的小河融化,讓含苞待放的花朵齊開放,岸邊的柳樹開出新的嫩芽,並把那些可愛的蒲公英種子散發到各地。   假如我是風,在那綠樹成蔭的夏天裡,我會換上鮮艷的綠襯衫在田地里嬉戲玩耍,那些頂着個大肚皮的西瓜急着向我問好;無數的大樹拍着手,以示歡迎,草莓妹妹和她的水果朋友們跳着舞迎接一切美好事物的到來,不知不覺,我進入了城市,已是深夜,我拉長的身影在黑夜中穿梭,為人們帶來一絲絲涼風。   假如我是風,在那涼爽的秋天裡,我戴上一頂黃帽子,穿上黃色衣服,把地上的落葉都吹起來,在空中成為一個美麗的風景,這時,我又來到田野里,幫着農民伯伯做事,農民伯伯擦了擦頭上的汗,笑容滿面地說:“今年又是個豐收年!”看到這一幕,我高興極了。   假如我是風,在那晶瑩剔透的冬天裡,我穿上白棉襖,和冬姐姐一起做遊戲,並把雪花撒到莊稼上去,對着那些發愁的害蟲,我做了一個鬼臉,把那些害蟲氣的一跳三尺高,望着披上銀裝的大地和在傲雪中爭鬥的梅花,我感嘆說:“這一切,真美好!”   假如我是風,一個可愛的風,一個調皮的風,一個只想為人類造福的風,我願世界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