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風,我會走在田野上,調皮地打着旋兒,把田野上的奇花異草吹得向我招手。我逛了一會兒,突然聽到“嗚嗚……”的哭聲,原來是一位小男孩,他垂頭喪氣地拿着風箏,可手裡的風箏偏偏不肯飛。

  我輕輕地跑了過去,把風箏馱到背上。風箏高興地擺動着兩條五彩繽紛的尾巴飛起來了。小男孩開心地笑了:“好風呀,真是好風!”我聽了好威風啊!

  過了一會兒,我來到鬱鬱蔥蔥的樹林,樹林里每一棵樹都長得很茂盛,可是無情的害蟲總是騷擾着樹木。我憤怒了,把害蟲吹得死去活來到處亂撞。經過我的幫助后,樹木感覺身上舒服多了,我高興地向它們問好。

  過了一會兒,我又來到了一個人煙稠密、人聲嘈雜的地方。我飛到牆角,看見幾隻蒼蠅捲縮着翅膀,向人們傳播着病菌。我憤怒極了,張開翅膀,兇猛地掃過牆角,把它們都掃光了。我又把它們輕易地卷了起來,送進了垃圾箱。

  啊,我多麼希望我能夠變!把自己變成風,人們有什麼困難,我都能幫他們解除。

  福建省安溪縣蓬萊溫泉小學五年級:唐彤彤(指導老師:唐金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