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風,我要讓世界因為我變得更加美好。我要到處遊盪,傾聽世界的聲音。在一個濃雲密布的早晨,我遨遊天際,往下面一看:一群群孩子趴在窗台上,獃獃地望着學校出奇。我很納悶,他們都怎麼啦?哦!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呀!這些孩子早就開始準備了,可是到了自己的節日卻要下雨。城裡倒好辦,這山村可沒那麼容易! 

  我看了看孩子們那一雙雙企盼的眼睛,頓生憐憫之心。我決定了,我鼓足力氣,猛吹一口氣。鋪天蓋地的大風襲來,把烏雲全部吹走了,光明重現人間。所有的孩子都蹦跳着,歡呼着,快樂的心情難以言表。我看着他們也笑了,和他們一起變得興奮起來。 

  夏天過去了,秋天又來了。秋天是個豐收的時節,我來到果園裡,人們正在採摘水果,我也來幫忙。我大口大口的吹着風讓水果掉在地上,人們撿就行了。人們都對我嘖嘖稱讚,說這風颳得好,我聽了心裡甜甜的。我看着他們十分高興,從他們的身上滴下了一顆顆汗珠。哦!他們也很累了。我來到他們身邊,輕輕的吹着風,為他們把疲勞趕走。 

  冬天,到處都是白茫茫的,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大人們都在家裡,只有一些貪玩的孩子在外面堆雪人·擲雪球。我呢?我也在家裡,有人晾衣服我才出來幫忙。冬天比較冷,衣服不容易干,我就呼呼地颳風,我要人們穿上乾淨整潔的衣服。冬天已經到了,春天還會遠嗎?沒過多久,春天到了。 

  在春天,陽光明媚,百花齊放,百鳥齊鳴,花紅柳綠,到處都是一派生機勃勃·春意盎然的景象。我四處遊歷,偶爾吹幾口氣,向人們送去陣陣春風。 

  假如我是風,我要讓世界因為我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