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氣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勇氣的力量 

  是什麼氣壯山河,水淹七軍?又是什麼使他有了單刀赴會,斬顏良,誅文丑,斗呂布的勇氣?忠,使他有了不畏一切的力量。在百萬的大軍中,荊刺叢里的他,在寒光下,揮着大刀面對着軍隊的磅礴。勇最終在牢中。不服於陰險狡詐的背後,讓他躺在血泊中的結局。這一股勇氣讓他戰到了最後...... 

  勇氣並非魯莽,是一個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的它,在幽暗的寂靜中都可以迸發出智慧的光。空城計,無異於是以生命做的賭注,這一種勇氣,在生死一線中,他贏了。因為勇氣而勝利了。可能在今天,空曠的城中也能感到一種勇氣的存在。 

  為了君主,百萬大軍的咄咄寒光,印出的是鮮血下的勇猛,勇猛中鮮血中滲着的一股強大的力量——勇氣。單槍匹馬。何謂生死,這在巨大的勇氣下變得如此渺小,不堪一擊,至生死度外,勇氣的力量變得無比的高尚純真的勇猛。 

  勇氣的力量使山河動搖,堅不可摧的力量讓生命更加偉大,就是這股力量,讓我深深感到了生命的偉大,生命的價值。驚天地,泣鬼神,讓我們振起精神鼓起勇氣,像種子一樣,無論如何堅硬都可以頂的開的力量,在生命中插下一顆勇氣種子吧! 

  相信在明天,它會因陽光雨露而更加堅強,鼓起勇氣,奮力向前沖吧!讓勇氣的力量澆灌全身,為國家而奮鬥,為了自己勇氣的力量是是充滿堅毅的,那一股力量會讓我們頂起明天的朝陽,撐起那一片藍天。 

  為明天而奮鬥吧!釋放勇氣的力量。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勇氣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