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勇氣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勇氣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勇氣--那就是面對挫折時體現出來的無懼;

  勇氣--那就是面對難題時體現出來的無畏;

  勇氣--那就是面對困境時體現出來的無怯.

  那麼怎樣才是有勇氣的人呢?

  是在遭受挫折時不絕望,不沮喪,更不能怨天尤人.

  是在遇到難題時不退縮,不躲避能用正確心態看待.

  是在面臨困境時冷靜,執着,勇敢面對.

  那她又是誰?

  對古往今來有許多這樣的人.在英國作家笛福的筆下就有一位--魯濱孫

  他本來可以安居樂業,過安逸的日子.但是他不甘心這樣庸碌過一生.於是不顧父親勸阻出了海.但天有不測風雲突如其來的巨浪把船大翻了,只有魯濱孫逃過此劫,被浪濤推上了荒島面對這個裊無人煙的荒島,他並沒有絕望.他又拿出了勇氣,生存下去的勇氣,勇敢的站了起來.

  在島上需要罐子自己做.經過了多少次的失敗,付出了多麼多的努力.但每一次失敗后他都沒有放棄,而是那出了自己的勇氣再做下一個就這樣反反覆復后,整整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才做出些馬馬虎虎的罐子來.需要糧食,自己種.一次魯濱孫在無意間發現了幾棵稻子,便精心培養,第一次收穫后再播第二次,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終於大豐收了.在此其間要等待多少個春秋,再加上鳥兒們的掠奪,但魯濱孫並沒有動搖過信念,他再一次拿出了勇氣,接受挑戰.鳥兒被趕走,春秋被踢開.

  這就是魯濱孫,無畏無懼無怯的魯濱孫,一個有足夠勇氣的人,值得我們學習.

  讓我們也成為一個有勇氣的人,坦然面對挫折;難題;困境!加油!!!

您正在瀏覽: 有勇氣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勇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