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服困難,“品嘗”勇氣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服困難,“品嘗”勇氣的滋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克服困難,“品嘗”勇氣的滋味 標籤:克服困難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

  學了20課“花的勇氣”,我似懂非懂的,常常在想,什麼是勇氣呢?只是在冷風冷雨中拔地而起的小花有勇氣嗎?那還有什麼是勇氣?我想不通!

  星期五,媽媽對我說:“寶貝,你的頭髮長長了,該去剪剪了,好不好?”(要知道,我從小一直是留長發的)我想了想班裡把頭髮剪短的女生,李卓然,吳雨涵等剪得也挺漂亮的,再想想每天要梳頭,夏天到了,時間長了不洗頭頭上還會有異味,就答應了媽媽。

  星期六,爸爸帶我去理髮,剛到理髮店門口,我邁不動步子了,我想:“好不容易才長長的頭髮,被理髮師三下兩下就剪掉了,多可惜呀,再說了,我剪短髮不好看那就更倒霉了。”想到這,我對爸爸說:“爸爸我不想剪頭髮了,行嗎?”“那可不行,說話不能出爾反爾啊!”爸爸說。這時,我看到路邊的小花,想到了20課“花的勇氣”,心想:“小花都那麼有勇氣,我還怕剪頭髮嗎!”說著,我就和爸爸走進了理髮館。

  坐到椅子上,理髮師三下兩下剪出了一個髮型,我閉着眼睛不敢看自己變成什麼樣子,爸爸說:‘睜開眼睛看看吧,挺好看的!我睜開眼一看,自己變成了另一個模樣,還真不難看!

  我想,我從不敢剪髮,到走進理髮館,從敢看自己變成什麼樣子到睜開眼睛,這都是一種勇氣吧!

  啊,今天我“品嘗”到了勇氣滋味!

您正在瀏覽: 克服困難,“品嘗”勇氣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服困難,“品嘗”勇氣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