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機會只屬於有勇氣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會只屬於有勇氣的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機會只屬於有勇氣的人 標籤:有勇氣作文 只屬於你作文 勇氣作文 花的勇氣作文

機會,這一詞聽起來很令人嚮往,而許多人都在追求它,最終,機會只能降臨到有勇氣的人的頭上。機會是自己爭取的!今天,老師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拍賣會,我就體會到了這一點。 

  拍賣會的規則是這樣的:每人都有虛擬的1000元錢參加競拍,一共有六件商品,每件商品底價100元,每次加價不低於100元,高者勝出,由老師當拍賣師。 

  遊戲開始了,老師開始拍賣第一件商品--足球,老師問:“底價100,誰買?"全班鴉雀無聲,忽然王忠賀大喊道:"400元我要了!”“400元1次,2次,3次,好!成交。”第一件商品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被買走了,我們都用詫異的目光看着他,似乎在問:“400元買個足球,值嗎?”接下來的商品都與我無緣。第五件商品了,拍賣設了一個懸念--秘密拍賣,同學們一言不發,似乎在思考什麼,拍賣師說:“第五件商品底價100元,誰買?”“300元”"我買,400元"……最終我以1000元的高價買了這件商品,拍賣師問我有何感想,我毫不猶豫地說:“我付出我快樂,雖然風險大,只要能有所收穫,無論是什麼都行!”拍賣師神秘的一笑大聲念道:“第五件商品是友誼!”只見同學們有的捶胸頓足,有的直敲桌子,還有的一臉不高興。 

  終極武器--6號商品上來了,同學們都大喊:“1000元,我要!"尤其是我的同桌,見老師不叫便低下了頭,憤憤不平地說:“哼,為什麼不叫我!”只聽安慰劉枳序大叫:“1000元!我買了”。我猜想,誰也不願意空手而歸,給自己留下一個遺憾。拍賣師微微一笑,問道:“你確定?”劉枳序說:“確定!”第六件商品是西瓜皮,我們頓時哄堂大笑“哈哈”“哇”的聲音充滿了整個教室。我們的拍賣會在快樂聲中結束了。 

  當你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那叢叢荊棘時,擦一擦額上的汗珠,拭一拭眼中欲滴的淚,繼續前進,你終會看到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和屬於你的那道七色彩虹。機會只會屬於有勇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機會只屬於有勇氣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會只屬於有勇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