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一個人慌張地走在小路上,手裡緊緊地攥着一個袋子,似乎很沉。

  一陣陣古怪的聲音隨着那風兒,在他的耳邊不斷地飛來飛去。他的眼睛緊緊地盯着小路,雙腳走得有點發顫,汗水順着那顫抖的身軀慢慢滑下來……

  微弱的月光下,他獨自走在小路上,周圍寥無聲跡。

  他又想起了他的心病。

  他是一個膽小的人,因為他膽小,因為他沒有勇氣,所以他被嘲笑,他便祈求上帝給予他勇氣。

  “上帝,給我勇氣吧!讓我成為一個勇敢的人。”

  “就在前面的森林裡,那裡有你需要的‘勇氣’。”上帝微笑着告訴他。

  於是,他背起了行囊。雖然他很想得到勇氣,但他心裡卻仍有些膽怯。

  出乎他的意料,他很輕易地在森林裡找到了勇氣。他很高興,輕輕把勇氣放入袋子中,害怕它逃走似的,謹慎地握在手裡。

  天愈黑了,他回想剛才的興奮,十分欣慰。

  眼前的路不斷地向黑暗延伸着,烏雲依舊在舞動,那陣古怪的聲音依舊在飛來飛去,他的汗依舊在流,他的雙腳似踩在棉花上……

  他停了下來,膽怯地向後看了一眼,那團黑暗像魔手正向他伸過來,路邊的野草狂長着,喔,太可怕了。

  “勇氣”被緊緊地抓在手裡,他的心都在顫抖。他抱起勇氣,用盡全身力氣,朝着遠方跑去……

  遠方終於出現了一點光線,這時的他才感到自己的偉大。

  他拿着袋子:“上帝,我拿到了!”

  “是嗎?”

  他欣喜地打開袋子:空空的。

  為什麼?分明是勇氣。

  上帝笑了,“‘勇氣’對於你已經沒有什麼用處了,因為你已有一顆心叫勇氣。”

  他撫摸了一下胸膛,他的那顆心在跳動着……

  他是一個勇敢的人了,因為他得到了勇氣!

您正在瀏覽: 勇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