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成為一個有勇氣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一個有勇氣的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擔心的人,但是我很想變得勇敢點。

  不知道為什麼,自從我進入初中以後,總是不敢舉手發言,無論做什麼事都躲躲閃閃的,我正為此事很苦惱,因此我想成為一個有勇氣的人。

  有一次上語文課,我坐在座位上下了決心,在這堂課里,我一定要鼓起勇氣,大膽地站起來回答老師的問題!鈴聲響起了,上課了,我一邊認真地聽老師講課,一邊緊握藏在桌下的拳頭,而心地等待老師的提問。“誰來回答這個問題?”老師終於提問了。在我的腦海里已經知道了答案,舉手吧?我一時拿不定主意。我額頭上不知怎滲出了一顆顆豆大的汗珠,牙齒咬得“格格”響,心裡“砰砰”地跳個不停。我向四周圍望了望,同學們正在思考或等待,莫非他們都在怕……我也在怕。

  怕什麼,老師又不會吃人,回答錯了也沒關係啊。我默默地為自己加油,鼓勵自己。於是我努力地把顫抖得厲害的手抬起來,慢慢把一厘米、二厘米……我的心早已砰砰亂跳了。老師略帶點失望地說:“真的沒有人可以回答嗎?”如果沒有人回答那我就點名了,老師向我們看了看,用手批了一下我,我頓時心跳都快停止了,老師正在注視着我,我和老師的目光相接觸。好像在對我說:“別害怕起來吧,說錯了也沒關係。”於是我慢慢地站起來,看了一眼老師。在大家讚許的目光中我鼓起勇氣,一口氣說出我心目中的答案。教室里頓時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我的臉紅了起來。

  由此,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有勇氣,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勇氣對於我們來說是必不可少的,因此我想成為一個有勇氣的人。勇氣會伴我成長。

  初二:黃允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一個有勇氣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一個有勇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