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我勇氣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勇氣的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十幾年的成長過程中,曾有無數人給我帶來各種各樣的東西,教誨是老師的,幫助是朋友的,深遠影響的是生活學習中的榜樣------他們鼓勵着我,教導着我,每次想起他們,心中便不由自主地流來感激感恩熱泉,並會泛起一陣陣感情的波瀾。其中有一個人讓我更加銘記在心。

  她是我小學時的同學,事情也發生在小學的時候——四年級。自從姐姐轉學過來,我在生活上便有了一個夥伴,學習上也有了一個對手。家裡人都認為姐姐轉學過來會有一定的好處,在學習上一起學習,生活上也多了分樂趣。事實也確實這樣。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很開心。盼着盼着,月考來臨了,我滿懷信心的走進考場,有一點驕傲的念頭,誰知,當考完試,試捲髮下來,我目瞪口呆——89分。我完全崩潰了。有了姐姐我的成績還不能提高?我完全沒有勇氣面對學習,也沒有信心了。這時,她走過來,拍拍我的肩,笑着對我說:“沒關係,這次考不好還有下次,但你絕對不能失去勇氣和信心,我們一起學習吧!”就這樣,我又鼓起了勇氣,和她一起學習,很快我的學習又有了好轉。我要謝謝她,是她給了我勇氣。

  現在,我已是初一的學生了,我們也天個一方,可我還是忘不了她,因為是她給了我學習生活中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給我勇氣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勇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