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霧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霧的感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早晨,我睜開雙眼,拉開窗帘,只見白茫茫的一片。哦,原來是起霧了。

  清晨,太陽還沒有從沉睡中醒來,霧卻像輕紗一樣籠罩着大地,給我們周圍的一切事物都披上了一層薄紗。只見大地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霧淹沒了高樓大廈,淹沒了橋樑,就連路上的行人也模模糊糊。馬路上的車只能開着車燈,一閃一閃的,像天上的星星一樣閃爍,眨呀眨。車子你來我往,但開得像烏龜爬行一樣,大家都保持警戒,可能一不留神就撞到了別人,行人被霧遮擋着,只有到了前面才能看清人的面貌,四周隱隱約約可以聽見老年人鍛煉的口令聲,可是你不知道這聲音來自何處。房屋像飄在天空中,似瓊樓仙閣,山也看不山頂,若隱若現,像一幅巨型的水墨畫。

  我覺得自己彷彿是在“仙境”之中,眼前不斷飄來輕紗似的霧,如煙,如塵,如詩,如畫。我伸手去抓它,哈!抓到了,當我再次伸手去看時,它早從我的指縫間溜走了。

  過了一會兒,霧漸漸散了,我又置於明亮清晰的世界里了。大樹羞澀地路出粗壯的枝幹,柔和的陽光漸漸灑了下來,花兒也露出了歡快的笑容,這一切構成了一幅優美的水彩畫。

  啊!霧真奇妙!我喜歡這與清空萬里、細雨蒙蒙感受不同的霧!它讓我感受到了幸福。

  初一:馬東陽

您正在瀏覽: 有霧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霧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