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居住的街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居住的街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不出的感覺,道不出的味道,有的只是滿心的震撼。

  誰能想到二胡與鋼琴結合在一起?誰能想到二胡的憂傷勝過鋼琴的浪漫?誰能想到二胡和鋼琴交織在一起暢談?可是,這首曲子做到了。

  婉轉的曲調,淡淡的哀傷的和鳴,這其中夾雜了多少無奈與辛酸,疼痛與傷感?二胡和鋼琴就像兩條不會相交的平行線,不管再怎麼延長,他們仍是聚集不了。

  這首曲子,動與靜,溫柔與低沉,都被他淋漓盡致的展現出來,幾許惆悵,幾許感傷,幾許蒼白。難忘啊!

  他不禁讓我想起——生活是如許蒼白,蒼白的讓我無力;疼痛是如許真實,真實的讓人流淚;感覺是如許的清晰,清晰的讓人麻木;現實是如許殘酷,殘酷的讓人感傷。

  每個人都像二胡或鋼琴那樣,排練着屬於自己的獨角戲;欣賞着屬於自己的舞台劇;把握着屬於自己的藍天。像二胡和鋼琴一樣,我們永遠不會和別人重合,但我們卻糾纏在一起,沒有結局的故事。

  那首曲子,惆悵的歌聲緩緩流淌,它流進你內心最深的地方,他聆聽了你的往事和無奈,聆聽了你的痛苦和哀傷,所以,這歌才如此悲傷。

  突兀的變調,短促的變音,究竟參雜了多少哀傷?思緒徘徊,肝腸寸斷,鋼琴二胡凄美交織卻無法重合,將近在咫尺的悲演繹的如此生動。

  希望,希望,我們的人生不會像鋼琴二胡凄美交織,卻沒有重合,更沒有結局。

  黃華一中初一:心,殤痛

您正在瀏覽: 風居住的街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居住的街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