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雲里霧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里霧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覺得嗎?這個世界及生靈等等都從來沒有過錯。比如說一個人殺了一個人,是因為心理上的問題,一切都是自然的,嬰兒都是善良天真的,卻也頑皮淘氣,也會經常做錯事,但還不是正常的。一個人,一顆心,只是在從生下來開始到現在不停地受着周圍的影響,結果都是軀體造成的,全都不是絕對的對與錯,而是一定的好與壞的。 

  不覺得嗎?任何一個錯都是值得原諒的,不管這個錯犯過多少次。因為它隨時都可以改掉,即使是一個頑固的人,一個錯誤他犯過很多很多次,但也一直有着機會改正,他隨時都可以改,都可能改。但現實給我們的機會都是同等的,因為有着法律。我們很多人都是原諒過別人的。但一個錯有大有小,而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胸懷,雖然每一個錯誤都是值得原諒的,只要心靈開了一扇窗,都可以做到,只是程度不同吧,但是,我們每個人都有着不能去原諒的各種錯。 

  不覺得嗎?或許一個人在一隻狗的面前,殺掉它的母親,它開始會恨死這個人,而這個人每天給它吃的,突然變成個好人天天逗它玩,也很關心它,這隻狗可能會漸漸地以友好的態度回應着這個人,因為好多好多除人類以外的動物的心都和原始的一樣清澈,而又比好多好多人要善良得多,它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不覺得嗎?人類很善於欺騙,我們欺騙着別人,欺騙着自己,在行為上或情感上,而好多的人都不知道自己在欺騙,因為每個人都有一個潛意識。很多人說:“知道最殘忍的是什麼嗎?那就是那你自以為把很多人都看透的時候,而突然發現,你連自己都沒看透。”呵呵,至少我覺得莫紹謙不會說這種話的喔。這根本不值得驚訝吧?也不可能悲到快哭了吧?超討厭《千山暮雪》電視劇的初稿,這本書純粹要被毀了!哎呀,說哪裡去咯。 

  不過,或許,我說的都不對。紅塵畢竟沒人看的破。卻可能很容易看破。而也不用看破,好多事情其實不用想太多的,無聊的時候想想差不多。很多事情都是可以想做就做的,只是要考慮實際吧。呵呵,這篇文我只是想寫就寫,並不是有意要說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雲里霧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里霧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