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心能知,有情能愛,有緣能聚,有夢能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心能知,有情能愛,有緣能聚,有夢能圓。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心能知,有情能愛,有緣能聚,有夢能圓。 標籤: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心中有夢作文 有心人作文 有夢才有遠方作文

有心能知,有情能愛,有緣能聚,有夢能圓。

  我們為什麼而活着-為快樂,什麼樣的人最美——自信的人;所以我們不但快樂,而且自信。

  當一個人看清自己的航行****是多麼迂迴曲折的,他最好依靠自己的良心作為領航員。而知道在適當的時候自動管束自己的人,人才能獲得真正的心態平衡,也才可能擁有幸福的家。

  互相寬容的朋友一定百年同舟;

  互相寬容的夫妻一定百年共枕;

  互相寬容的世界一定和平美麗。

  年輕的情懷,喜歡一個人,愛一朵花,其實並沒有人生的****是一種緣分,有時分離也是一種愛的祝福。

  愛一個人最 重要的也許不是山盟海誓和甜言蜜語,生活中的一些瑣事,更能體現他對你的用情,那 才是愛的密碼

您正在瀏覽: 有心能知,有情能愛,有緣能聚,有夢能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心能知,有情能愛,有緣能聚,有夢能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