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打開窗戶,一團白色氣體爭先恐後的竄進來,圍繞在我的身旁。哦!起霧了!

  穿好衣裳,走出門,清新的空氣沁心而來,微風拂過面頰,彷彿大自然母親親吻我的額頭。好舒服,好愜意!踏上一條小路,走,去尋霧!

  走進霧海,樹葉沙沙作響,花朵輕輕搖曳,微風中,含夾着花香,葉香,土香,像一盤大自然的菜肴擺在面前。霧中,每一朵花,每一棵草,每一片葉似乎成了大自然的佼佼者。在霧的音樂會裡,鳥兒在歌唱,樹葉在伴舞,昆蟲在演奏,霧的音韻,如汩汩靈泉般涌了出來,我不禁陶醉。

  走着走着,自己彷彿也變成了一團霧,在海中自由的穿梭。啊!你好,青翠的樹葉,是要我為你增添新衣嗎?你好,自由的鳥兒,你的聲音多麼動聽,,是要我為你伴舞嗎?你好,湛藍的天空,你的新裝多麼華麗,是要我為你多添一層色彩嗎?你好,潔白的白雲,你與風兒嬉戲打鬧,是邀我做你的玩伴嗎?你好……

  濃霧似海,卻輕如薄紗。飄飄悠悠的霧,如盈笑的女孩,帶着款款步伐輕輕走來;又如香格里拉的少女,帶着神秘的面紗悄然而至。輕霧圍繞,恍如紗巾覆蓋在身邊,想摸,卻摸不到。想拉,卻拉不開。有誰知道,這可是大自然的傑作。

  霧海中,一切都是白的,白的迷人,白的鮮活。那種白。人類永遠不會畫。在霧裡,金黃,火紅,湛藍,黝黑都融於白中,白的無可挑剔,美的無可指責。

  越看越陶醉,越看越迷離,彷彿我真成為了大自然霧的一部分。

  霧,悄悄的走了,正如它悄悄的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初一:楊彬欣

您正在瀏覽: 尋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