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的街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街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雨絲和泥土的氣息。早晨,好清爽。不坐車,不邀朋伴,就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去觀看雨景。

  那個街道是我要第一個觀賞的景色。近處的樹木、花草,遠處的樓房,在雨中若隱若現,太陽一點也不耀眼,只能看見它那圓盤子般的大圓影子。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遠處只能聽見雜碎的車鈴聲、腳步聲,只有靠近的一瞬間,才能看出他們的面容,等在一轉身,他們已遠遠離去了。街道上的一切都彷彿在雨的世界里飄來飄去。

  再領你們看一下小區吧!一走進院子,就看見大樓的棚頂更加紅亮了,兩旁的樹木襯托着這大樓,顯得格外美麗。雨中所有的色彩都融化在水靈靈的嫩綠之中,墨綠色的樹葉、青綠的小草綠得耀眼,綠得透明。一縷縷雨絲落在房頂上、樹上,漸漸地房頂上濺起了小水花,小水花變成了小水流,順着黑漆漆的水管,流到地上,唱出了一首又一首的優美小曲,每一個音符都帶着幻想,跳躍着,奔跑着,我彷彿看見他們跑到了大地,跑到了農民伯伯的心窩裡,農民伯伯歡笑着。

  不一會,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笑臉,濕淋淋的街道上映着七彩虹橋的秀美身資,兩旁的樹木也把它那婀娜多姿的枝條搖了出來,樓房的雨答還在滴答滴答地唱着歌。

  雨中的街道不美嗎?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街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街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