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洋娃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洋娃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洋娃娃

  “為什麼,為什麼你這麼不爭氣?”

  “爸爸,我求您,還給我……我的”洋娃娃’”。她哭着,喊着,“嘭”,重重的關門聲擊碎了她幼小的心靈。

  她的父親是她奶奶眾多孩子中最大的那一個,而她又是他父親最大的孩子,身為這個大家庭的長孫,長女,長姐,她,義不容辭 是眾多弟弟、妹妹學習的榜樣。因此,當過軍人的父親對她更是嚴之又嚴。坐在那個神奇的大彩電前的永遠不是她,坐在草垛上和小貓嬉戲的也永遠不是她,坐在大炕上嘴裡嚼着甜甜的泡泡糖,手中抓着布娃娃的更是永遠不是她。

  從小到大,她對父親絕對是言聽計從,而近日,兒童的本性喚醒了她內心深處的那隻小怪獸。作為父母的乖乖女,她沒有零花錢,對於她來說那五分錢的冰棍,八分錢的烤地瓜總是可望不可即。

  不過,她對那些還不足為奇,她最喜歡的還是那鄰家小妹整天抱着那個穿紅裙子的小女孩,那是多麼美麗的小女孩呀!她有着金黃色的頭髮,雪白的皮膚大大的眼睛和那紅潤的臉頰,她多想有一個那樣的美麗的布娃娃呀!好多次,她在夢中看見她在向她招手,可醒來,只是那冰冷的夜,滲透着無盡的凄涼。

  她知道,父親不會給她買的,於是她只得自己想辦法。她堅信,自己有着聰明的大腦,靈巧的雙手,一定會打造一個美麗的布娃娃。

  她用捲起的枕巾作為布娃娃婀娜的身姿,又用平時自己積攢的小花布裹住布娃娃花蕾般的身軀,用粗粗的毛線作為布娃娃的頭髮……多日的辛苦沒有白費,一個俊俏的布娃娃現已活靈活現的出現在她眼前了。她,是她的朋友,她們一起睡覺,一起在文學王國里暢遊,一起苦思冥想,她們成為最要好的朋友。

  可是事與願違,父親的冷漠與嚴厲給了她無盡的枷鎖。

  一天,她正在與娃娃交心時,一隻從暗處飛來的大手飛快地將她的朋友掠走,重重地擲在地上,又用那冷峻的眼神狠狠地盯着她。

  這文中痴心的女孩就是我的媽媽,她告訴我,她與布娃娃共同度過的那段快樂,甜蜜的時光總是在記憶中揮之不去。我天真地問媽媽:“您讓我玩娃娃嗎?”媽媽微笑着摸摸我的頭,把那憂鬱的目光轉向窗外,投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洋娃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