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洋娃娃和紙兒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洋娃娃和紙兒貓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嗯,我應該折什麼東西呢?”一個小女孩拿着一張紙透過窗戶望着藍天發獃,“有了,就折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吧!”

  小女孩立刻就開始折了起來。不一會兒,她就折好了。

  “就叫它紙兒貓吧!”小女孩高興地拍拍手,“紙兒貓,紙兒貓!”

  “妮達,快來吃飯!”媽媽在外面大叫着小女孩的名字,“今天有你愛吃的紅燒肉!”

  “媽媽,我馬上就來!”小女孩應了媽媽,又對紙兒貓說:“紙兒貓,等我呦!”

  說完,小女孩就出去了。

  就在這時,紙兒貓站了起來——因為它是紙的時候,是一張有魔力的紙。紙兒貓蹦向躺在床上的洋娃娃,說:“我有一雙能看清東西是不是有魔力的眼睛,而我看到,全部玩具們,就屬你有魔力,所以,你就別裝了!”

  洋娃娃立即站了起來,用驚訝的眼神盯着紙兒貓:“你……你是從哪裡來的?怎麼會知道我有魔力?”

  紙兒貓臉紅紅的。因為洋娃娃的眼睛本來就大,而她的驚訝又讓眼睛變得更大,從而顯得更漂亮,所以它才臉紅的。紙兒貓尷尬的說:“你不要用這種眼神看着我好不好?我又不是怪物!哪有玩具睜着這麼大的眼睛的?!”

  洋娃娃知道自己失態了,立馬眨了眨眼睛,恢復原來的狀態,說:“不好意思!對了,你還得告訴我,你是從哪來的?怎麼會知道我有魔力?”

  “我不是說了嗎,我天生就有一雙能看清東西是不是有魔力的眼睛,至於我從哪來嘛,我也不知道。”紙兒貓說。

  洋娃娃想了想,說:“你討厭這座城市嗎?”

  “我?我住的還可以——要是沒遇上這個小女孩妮達的話。”紙兒貓慢條斯理的說。

  洋娃娃沒理會紙兒貓的話,像是在自言自語的說話:“我已經厭倦了這座城市的假惺惺,我想離開這座城市。”

  “什麼假惺惺?什麼離開?”紙兒貓嚴肅地對洋娃娃說,“你知道嗎?只要你在離開的過程時被人們發現,那你就死定了!”

  “我不怕。”洋娃娃堅定地透過窗戶望着藍天,好像在尋找什麼,“我的爸爸是一個帥氣的海兵洋娃娃,我的媽媽是一個漂亮的公主洋娃娃。本來,我們一家生活的好好的,幸福又快樂。可直到有一天,有兩個人把我的爸爸媽媽都買走了,它們臨走前,對我大聲的說:‘孩子,想我們就看看藍天!還有,你……你一定要去到一個叫彩虹城的地方,去找彩虹城的國王,它叫彩虹城王,你只要向它說明你的來意,它就能實現你三個願望!’說完,爸爸媽媽就被帶走了。”

  “你原來還有爸爸媽媽啊。”紙兒貓歉意的說,“請原諒我之前粗魯的行為,為了補償,我願意與你一起去尋找彩虹城!”

  “真的嗎?”洋娃娃興奮地說,“你真的願意與我一起去彩虹城嗎?”

  “嗯……不過我也有一個一直藏在心底的願望想實現,”紙兒貓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想有許多朋友。”

  “那你就把你的願望說給彩虹城王聽吧!”洋娃娃也跟着傻笑。

  於是,它們兩個會動的小東西就出發了。

  六年級:唐玉米唐唐

您正在瀏覽: 洋娃娃和紙兒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洋娃娃和紙兒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