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洋娃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洋娃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至今都不會忘記,那黑色的下午,它模糊了我的童年,弄丟了我那天真無邪的童真。我想你了,我親愛的洋娃娃,我親愛的童年。

  第一次見到你時,我就興奮地將你抱住,瞧瞧你多可愛,黑黑亮亮的大眼似乎在對着我笑呢!我抱着你咯咯地笑,一臉的幸福,自語道:“多麼可愛的娃娃啊,以後就叫你‘笑笑’吧!”之後,我幾乎全是和你呆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睡覺。小時候可真是天真可愛啊,像一顆糖,包裹着幸福。

  漸漸地,我長大了。隨着一點點長高的個子,一點點增長的體重,一點點長大的內心,我再也不是那個成天抱着你玩耍的小孩了。慢慢的,我開始疏遠你了,遠離你了。你在角落裡孤單地凄泣,我望着你,心中一陣波瀾,想起了什麼,卻又很快遺忘了。我的內心,你怎麼變了?

  一天寂靜的下午,靜的出奇。烏鴉在樹枝上絕望地哀鳴,葳蕤一片的樹木悄悄抖落了幾片枯黃的“葉子老人”。我無聊的走在街上,一個小女孩抱着一個玲瓏小巧的洋娃娃站在糖果店門前。我走過去,看着她,忽然想起了我的小時候,那時,我和她一樣,抱着笑笑玩耍。“姐姐,你在看什麼?”女孩問。“看你的洋娃娃,我小時候也有哦,只不過現在不玩了。”我笑着。“為什麼不玩呀,她陪你度過了這麼長的童年。”女孩說。我心裡一酸,轉頭就跑,是啊,我的笑笑,我怎麼能將它拋棄呢?我一邊跑,一邊回憶起了我的小時候,我全想起了,想起了我和笑笑的快樂時光。

  回到家,我急忙尋找笑笑,正找的一頭霧水,媽媽過來問了情況,她知道后語重心長地說:“我把它送給你的妹妹了,你這麼大了不會玩這個了,而且你不是一直都很疏遠它嗎?”我頓了頓,安靜地落了幾滴眼淚。我的笑笑,我的童年,被我弄丟了。

  已經丟了童年和笑笑的我,開始想念它們了。回來吧,我不會再將你們弄丟了。

  初一:安銅

您正在瀏覽: 洋娃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