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設計的中國洋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設計的中國洋娃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設計的中國洋娃娃 

  每當看到別人的洋娃娃,她們都是金髮碧眼的外國人。所以,我便想設計一個中國的洋娃娃。 

  這個洋娃娃有一張圓圓的白裡透紅的臉,水蜜桃似的。兩隻水靈靈的炯炯有神的的眼睛,上面長着彎彎的眉毛,一張櫻桃小嘴,抹了一層亮晶晶的口紅,黑色的頭髮梳成了一個十分清爽的馬尾辮,身上穿了一件泡泡裙,粉紅色的領子,藍色花紋,看上去格外清秀,非常漂亮。一雙紅色的高跟鞋組成了一個可愛的中國小姐。 

  這個洋娃娃不僅可愛,而且功能齊全。 

  在她的衣服上有三個蝴蝶結,可別小看了着三個蝴蝶結,它的作用可多着呢! 

  第一個蝴蝶結是用來安慰人的。只要在你心煩的時候輕輕的按它一下,它便會像媽媽似的安慰你,讓你又重新點燃希望的火焰。 

  第二個蝴蝶結是用來和別人玩耍的。只要在你無聊的時候輕輕的按它一下,它便會變成一個知心的玩伴,知道你開心為止。 

  第三蝴蝶結是用來講故事的。如果你想聽哪一個故事,只要輕輕的按一下,歷史故事、童話故事、神話故事、寓言故事、成語故事等供你選擇。 

  這個功能齊全、長相甜美的洋娃娃不錯吧!想要嗎?那你快點長大,設計出這個中國洋娃娃吧!

您正在瀏覽: 我設計的中國洋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設計的中國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