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要做上帝的洋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要做上帝的洋娃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宮殿里神是偉大的,你去祈禱希望自己的心愿可以成為現實,但願望實現了嗎?好象沒有....,當你信守神的時候,神卻從未幫助過你,

  你卻依然尊重他,這時的你大概以是他的奴隸。

  宮殿里的神和上帝有分別嗎?我會大聲的說:“沒有”,人們都認識神.上帝都是偉大的,他創造了萬物,但創造我們只是玩弄吧!或者是他的傭人,上帝把每個人的未來編織的不一樣有苦澀,有甜美。上帝答應過你要讓你幸福,但是你卻一生都沒有幸福,等你死了你會去問他,我為什麼沒有得到幸福,這時上帝會說:“我又說過這樣的話嗎”?但是你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的幸福,上帝看到了.嫉妒了,上帝就把你的幸福剝奪了,這時你又開始了痛苦的人生。

  這時你我都可以知道上帝是個小孩,一個帶有孩子氣天真自私的小孩,他把你當做他的玩具,覺的沒意思時就給了你生命,讓你給他表演, 又感到沒意思時給了你知覺和情感,讓你知道世間的一切,給你安排了一切,這時你也就開始了自己的人生,但上帝依然還在玩弄你,沒有結束過,剝奪你的所以讓你痛苦,因為上帝是自私的。

  我不要做上帝的洋娃娃,不想讓上帝玩弄我,破壞我的一切,我只想留住自己的東西,這都不可以嗎?

  上帝是無情的,沒有情感,但他又為什麼做出有情感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不要做上帝的洋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要做上帝的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