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住在心裡的洋娃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住在心裡的洋娃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很快,明媚的春光,夏日的林蔭,飄落的秋葉,飛雪的冬景,一年很快就過去了,一切都在變,唯獨沒變得是女孩走進玩具店的腳步,和那擺在角落的舊舊的洋娃娃。新款的洋娃娃一批又一批的湧入售貨架上,,又一個個的被買走,他們的暢銷好像是在它的襯托下一樣。但它卻一直躺在哪個角落裡,一抹淺淺的微笑,在它的嘴角掛了一天又一天。女孩已經習慣並接受了這個娃娃的存在,習慣了它對她的微笑,習慣了每天和它見面,像一個心照不宣的約定…… 

  直到有一天,女孩像平時一樣站在那個貨架前時,她習慣性的扭頭朝那個角落一笑,但當她轉過頭時,她愣在了那兒。它不見了,她的心中突然有了一種莫名的慌張,她把這個小小的玩具店轉了三遍,仔細的找了每一個貨架,但是一無所獲,她氣喘吁吁的跑到櫃檯問那位老闆,那箇舊舊的洋娃娃的去向,老闆說,賣掉了,就在剛剛一個小女孩買走了。她追出門去,在一個瘦小背影的肩膀上看到了那個她再熟悉不過的笑臉,但這個笑臉在她看來此刻又是那麼陌生,因為洋娃娃此刻的笑容是她從沒看過的,從沒笑的如此燦爛,女孩看着漸漸遠去的笑臉,心中有了一種難以言狀的失落…… 

  在回家的路上,女孩不斷得想:為什麼看不到它時,她會慌張?那笑臉漸漸消失時,心中會覺得失落?她沒找到答案,但有一點她可以肯定,她在那燦爛的笑容中看到了洋娃娃的幸福…… 

小續: 

  其實女孩並非真正喜歡那個娃娃,她只是習慣,習慣有它在身邊,習慣它那舒心的微笑,這也是她為什麼遲遲沒有把它帶回家的原因。在很多時候,對於喜歡自己,而自己不喜歡的人時,他們再身邊時我們沒有任何感覺,但當他們離開時,心中卻有這說不清的難過與失落,但請萬不要因為害怕孤獨就固執的以為那是愛情,其實那只是習慣而已……

您正在瀏覽: 住在心裡的洋娃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住在心裡的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