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曬洋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曬洋娃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休息天。難得艷陽高照,晴空萬里,媽媽把我的棉被和墊被拿到陽台里去曬,殺殺菌。我就想,我的洋娃娃們也有好久沒用曬太陽了,我也有一段時間沒有照顧它們了。今天,趁這個好天氣,我也給它們晒晒太陽,殺殺菌,消消毒。

  於是,我到我的房間里拿了一些洋娃娃,有小山羊,有小豬,有長頸鹿,還有海綿寶寶等等。我用凳子把它們一個一個地放在凳子上,把它們運到陽台里去。我可是搬運了好幾車才把它們運到陽台里。然後,我就把小動物們一個一個的排好隊伍,站立在我的棉被上面,我想它們肯定很舒服吧!這軟綿綿的被子,多好呀!然後,我把它們的頭調整好,注視着前方,把脖子靠在陽台曬棉被的架子上,我想它們一定很舒服的。這就好像是瞭望台一樣,我讓小動物們一邊享受着陽光的溫暖,一邊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賞賞花,是一件多麼愜意的事情呀!

  小動物們,怎麼樣呀!我給你們安排的好嗎!你們開心嗎?

您正在瀏覽: 曬洋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曬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