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愛的洋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洋娃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侯左鄰右舍沒有小朋友,住的都是些大人,爸媽各忙各的工作,沒有人願意陪我玩。所以,大多數的時間,我是抱着洋娃娃到花園中的草地上發獃度過的。其實也不能稱為發獃,我們倆靜靜做着我們的事情,現在想想,那些在別人眼中也許都是笑柄,但我卻樂在其中。

  那時的陽光總是很燦爛,因為草坪很小,也不顯眼,所以極少有人過往。那裡就成了我們的世界。我喜歡笑眯眯的抱着她,給她講最近才聽過的故事,《白雪公主》不知道給她講了多少回。而她,總是面帶微笑的靜靜聆聽,在她絹麗的臉上,我找不出一絲不耐煩。我曾希冀過,如果全世界的人們都像她這麼美麗,又善解人意,那該多好呀。這是那時的願望,一個純真而幼稚的願望,現在想起來,是多麼不切實際。我喜歡講心事給她聽,講到高興的事,我情不自禁的開懷大笑,講到憤怒的事,我恨不得跳起來……但是,不管我怎樣,她都從沒有間斷過她那動人的笑。小時侯我很羨慕她的笑,現在更是。我嚮往自己能像她一樣,不論別人對我怎樣不滿、怎樣呵斥、責罵,我都可以保持如一的微笑。

  我喜歡我的洋娃娃,喜歡她的笑。以前她是我的玩伴,現在長大了,她就成了我童年的句號,永遠的留在了回憶里。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洋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