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存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存感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是個亘古不變的話題,它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存在着重要的意義。感恩不是討好地予以別人金錢物資,也不是誇大其詞的阿諛奉承,因為,如果這樣也算感恩,那麼真正的感恩便失去了它的本意!什麼才能稱得上真正的感恩呢? 

  感恩的實質意義很容易看透,但是,你是否真正感受到了呢?感恩是風,輕輕吹去掛在我們臉上的憂愁;感恩是水,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感恩是一種將心比心的尊重,悄然無聲地擦拭着我們心靈上的創傷……這一切一切都是感恩。或許,我說得有點抽象,但感恩的意義就是這樣,不可言述。假如你在溫馨的家庭中快樂地成長,卻不懂得感恩,只能說明你是個笨蛋,是個冷血動物! 

  我們要做個優秀的孩子,就必須學會感恩! 

  感恩你的父母,是他們賦予你們的生命。如果沒有他們的愛,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你可愛的身影。 

  感恩你的老師,是他們贈給你知識的源泉。如果沒有他們日益的淳淳教導,你就難以成大器。 

  感恩你的朋友,是他們帶給你快樂的時光。如果沒有他們滿臉幸福洋溢的微笑,你就難以獲得快樂。 

  感恩你的競爭對手,他們是你前進的動力。如果沒有他們堅不可摧的對抗競爭,你就不會進步,邁向新一級階梯。 

  感恩傷害過你的人,是他們鍛煉了你的意志。如果沒有他們殘忍的傷害,也許你永遠也不會成熟。 

  感恩嘲笑你的人,是他們讓你看清了自己。如果沒有他們的嘲笑,你仍在愚昧地相信那些虛偽的謊言。 

  感恩那些不信任你的人,是他們提高了你辦事的責任心。如果沒有他們的否定,你就不會跨出堅強的每一步。 

  感恩…… 

  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值得我們感恩的東西,只是我們沒有發現。在我們身邊,許多楷模已垂青於歷史。懂得感恩的居里夫人,經過自己多少年艱辛的努力,終於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當自己被授予“諾貝爾獎”時,還不忘已滿頭銀絲的老師,並親吻了她的臉頰,這是多麼感人的壯舉啊! 

  我們應心存感恩,感恩身邊的每一花,每一草,每一物,每一個人,當我們常懷感恩之心去對待時,你會發現這個世界是多麼美好!聰明的朋友們,不要再抱怨,不要再惋惜,失去的東西不會再回來了,你們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每一樣東西,好好對待它,就會發現所得到的並不比失去的少!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當你過得無憂無慮的時候,不要忘了感恩,它會使你的快樂加倍,綻放出最美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心存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存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