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小學4年級嗎?我和同學們利用體育課的時間來複習功課,因此,成績還不算差,等做完作業之後,我們會來玩遊戲,有時玩紅綠燈,那時候,我不知道遊戲的規則,老是被蒙眼,呵呵,那是多麼的有趣啊,但是,我現在已經知道遊戲的規則了,漸漸的,被蒙眼的不是我了. 

  小學6年級,學習更加的緊湊了.我們完全被學習給震撼住了,我們知道,不學習就會落後,不聽話就會遭到報應,成績不好就會遭到取笑.冬天,我們湊在一起學習,跟本就把困難和冷甩到1邊,直到學習完,我們才只有多麼的冷,但是我們準會爽快的一笑:"也值得,就這樣下去吧,我們的學習肯定會提高的." 

  童年,還記得嗎?老師去開會,只好留着我們第1節棵改為自習課.我們以為老是不在了,就"全國人民大解放"了.女孩子一邊抄歌,一邊唱歌,男孩子就練習打架,以為自己蠻了不起就來戲弄女孩子,我們沒有理他們,結果,走廊上響起了"咚咚咚"的腳步聲,我們以為是老師來了,把自由的方式改為了認真的方式,有的把書都倒了,也不顧得舉起來.有的想笑,卻不敢笑.沒想到,進門的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學生,原來,這個學生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走出了門,想搞惡作劇,唉,虛驚一場!我們又繼續唱起了歌,抄起了歌詞,男孩子們就老是練跳羊,還挺得意的呢!就在我們狂歡時刻,有人報道說老師來了,我們馬上裝作認真的樣子,老師推門進來了,看到我們如此認真,高興的笑了. 

  唉!童年,依然這麼的美麗,這麼的鉉彩.可是,我無法再過了,只能把它當做記憶,童年,是多麼的另人回味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記憶 暫無評論